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空气压缩机招租出租
  • 空气压缩机招租出租 空气压缩机招租出租
  • 空气压缩机招租出租

空气压缩机招租出租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68

更新日期:2014-07-30

有效期至:2014-10-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公斤-24公斤 5立方-30立方

出租价格:12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出租空压机 增压机 高空作业车  志成工程机械租赁中心  13541302133  曹用

提供原装埃尔曼、英格索兰全系列产品,压力范围在7公斤—30公斤,单机风量5立方米/分钟—30立方米/分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规格 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9立方、7公斤21立方、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英格索兰原装方7公斤17立方、10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增压机 150公斤 30立方。

埃尔曼螺杆空压机的优势在哪?1 螺杆空压机具有:稳定性高,效率高,振动小,噪意低等优点。2 阴阳转子以及转子与机壳的配合是设定的,这样气体的回流泄漏少,同时无余间隙容积,故效率高。3 喷入的润滑油具有密封,冷却和润滑作用4 零部件少,无吸,排气阀片所以故障率低,工作可靠。        

压缩原理:(1) 吸气过程:电机驱动转子,主从转子的赤沟空间在转至进气端壁开口时,其空间大,外界的空气充满其中,当转子的进气侧端面转离了壳之进气口时,在齿沟间的空气被封闭在主、从转子与机壳之间,完成吸气过程。
(2) 压缩过程:在吸气结束时,主、从转子齿峰与机壳形成的封闭容积随着转子角度的变化而减少,并按螺旋状移动,此为“压缩过程”。
(3) 压缩气体与喷油过程:在输送过程中,容积不断减少,气体不断被压缩,压力提高,温度升高,同时,因气压差而变成雾状的润滑被喷入压缩腔,从而达到压缩、降低温度密封放润滑的作用。(
4)排气过程:当转子之封闭齿峰旋转到与机壳排气口相遇时,被压缩的空气开始排放,直到齿峰与齿沟的吻合面移至排气端面,此时齿沟空间为零,即完成排气过程。与此同时,主从转子的另一对齿沟已旋转至进气端,形成空间,开始吸气过程,由此开始一个新的压缩循环。      
工作压力: 压力单位的表示形式很多,这里主要介绍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常用的压力表示单位; ① 工作压力,国内用户常称排气压力。工作压力是指空压机排出气体的压力; ② 常用的工作压力单位为: bar或Mpa ,1 bar = 0.1 Mpa ; ③ 一般性,用户通常把压力单位称为:Kg(公斤),1 bar = 1 Kg。       

容积容量:① 容积流量,国内用户常称排气量。容积流量是指在所要求的排气压力下,空压机单位时间内排出的气体容积,折算到进气状态的量。 ② 容积流量单位为:m3/min(立方/分钟)或 L/ min(升/分钟),1m3(立方)= 1000L(升); ③ 一般性,常用的流量单位为: m3/min(立方/分钟); ④ 容积流量在我国又被称为排气量或铭牌流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志成机电设备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发电机|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曹用
资质认证: 邮 件: caoyong5511@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5781168
所在地: 成都双流黄水镇工业园 手 机: 13541302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志成机电设备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双流黄水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志成机电设备租赁公司隶属于志成香港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公司实力雄厚、根基稳固业务遍及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从业二十余年来,为香港的工程建设及 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03年正式全面启动大陆业务,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了北京、上海、广州。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