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陕西阿特拉斯空压机轴套
  • 陕西阿特拉斯空压机轴套 陕西阿特拉斯空压机轴套
  • 陕西阿特拉斯空压机轴套

陕西阿特拉斯空压机轴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3-05-29

有效期至:2013-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阿特拉斯联轴器代理商
阿特拉斯弹性联轴器阿特拉斯联轴块
阿特拉斯配件经销
上海正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阿特拉斯空气压缩机及后处理设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原厂纯正零配件。(销售主要以阿特拉斯空压机品牌为主,只提供Atlas空压机原厂配件,所售配件均带新一代防伪标签。)选择正颐,选择专业

阿特拉斯原装配件销售
阿特拉斯原厂备件阿特拉斯空压机油阿特拉斯压缩机油阿特拉斯专用油阿特拉斯全合成油阿特拉斯空压机滤芯阿特拉斯油气分离器阿特拉斯空气过滤器阿特拉斯机油过滤器阿特拉斯电脑控制器阿特拉斯压力传感器阿特拉斯压差传感器阿特拉斯温度传感器阿特拉斯压力变送器阿特拉斯公司阿特拉斯代理商阿特拉斯经销商阿特拉斯中国阿特拉斯保养包阿特拉斯电脑阀阿特拉斯软管组件阿特拉斯无油机油阿特拉斯离心机油阿特拉斯卸荷阀维修包阿特拉斯水分离器保养包

1.ATLAS
润滑油流程说明

油气桶内之压力,将油气桶内的润滑油压出,经油冷却器,油过滤器除去杂质颗粒,然后分成两路,一路从机体下端喷入压缩室,冷却压缩气体;另一路通到机体两端,润滑轴承组,而后各部分的润滑油再聚集于压缩室底部,由排气口排出。与油混合的压缩空气排入油气桶后,绝大部分的油沉淀于油气桶的底部,其余的含油雾空气再经过油细分离器,进一步滤下剩余的油,并参与下一个循环。

2.
喷油量的控制

空压机所喷入的油除起润滑作用外,主要用于带走空气在压缩中所产生的热量,喷油量于出厂前已经由本公司技师设定好,因此请不要随意改变它。

3.
油路主要部件功能说明

A.
温控阀

温控阀的主要功能是通过控制喷入机头的润滑油湿度来控制压缩机的排气温度,以避免空气中的水汽在油气桶内凝结而乳化润滑油。刚开机时,润滑油温度低,温控阀关闭,冷油不经过冷却器而直接喷入机体内。若油温升高到70以上,则温控阀逐渐打开至油冷却器的通路,至76时全开,此时油会全部经过油冷却器冷却后再喷入机体内。

某些机型不设温控阀,而是通过控制风扇电机的停转来控制油温的。当排气温度上升至85时,风扇开始运转;当排气温度低于75时,风扇自动停转,使温度保持在一定范围内。

B.
油冷却器

油冷却器与后冷却器做成一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正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寿力空压机配件’复盛空压机配件’康普艾空压机配件 联系人: 石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24873803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165626
所在地: 上海市 嘉定区胜竹路2100弄108号101室 手 机: 15601819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正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 嘉定区胜竹路2100弄108号1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正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空压机、空压机配件、空压机余热回收设备生产供销于一体的贸易公司,公司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关系网络,完备的技术和人员配置,随着我国加入WTO,进出口贸易的日益增长,为了进一步满足贸易商、进出口商的需求,我公司为商家精心打造了门到门的一站式服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