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热镀锌喷塑栅栏工艺说明
  • 热镀锌喷塑栅栏工艺说明 热镀锌喷塑栅栏工艺说明
  • 热镀锌喷塑栅栏工艺说明

热镀锌喷塑栅栏工艺说明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4-06-17

有效期至:2014-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襄樊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热镀锌喷塑栅栏系列产品具有色彩鲜艳、亮丽、造型现代、耐腐蚀、防锈、抗自然老化、免油漆维护等优点,使用寿命达20年以上。广泛用

于别墅、庭院、社区、学校、工厂及其他建筑的围墙、花坛、园林、市政、道路、阳台、围墙等场所。
工艺流程说明:
    为了确保具有与众不同的耐候性,采用二十道特殊表面处理工序,(⑴机车上料-⑵高频焊接-⑶成型矫直-⑷碱性除油-⑸纯水清洗-⑹酸性除

锈-⑺二次水洗-⑻酸碱中和-⑼三次清洗-⑽表面调整-⑾富锌磷化-⑿四次清洗-⒀型材钝化-⒁热浸锌处理-⒂干燥处理-⒃有机锌环氧-⒄高磁共振-

⒄固化-⒆美国杜邦喷涂-⒇成型)运用高科技技术,经过多道特殊涂层工序产生性涂层,使型材具有极优的防腐性、耐潮湿性、耐候性以及高

效的表面自洁能力。无论在何种恶劣环境下,产品都不会生锈、褪色、龟裂、粉化、老化、脱落,色泽持久耐鲜艳,二十年免维护,彻底排除了因

日常维护而带来的烦恼。
    涂层特别说明:
    层:钢材表面富锌磷化,增强涂膜和基材的附着力。
    第二层:热浸锌,起到电化学保护作用,由内至外防止钢铁基材的生锈。
    第三层:有机锌环氧粉末涂层,优异的防腐性能及杭撞击性能。
    第四层:聚脂彩色粉末涂层,抗紫外线的稳定性,长久的抗脏性能及表面自洁性能。
    产品特性说明:
    1、组装式的设计,安装快捷简单。
    2、四层防腐处理,十年以上的使用寿命,解决了传统产品短时间内即锈蚀、粉化、褪色、龟裂问题。大量减少产品维护更新费用。
    3、良好的装饰性、丰富的色彩,满足不同客户对栅栏产品的个性化需求。
    4、环保、不污染环境,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的问题。
    5、良好的揉韧性能,钢材管材的钢性和揉性使栅栏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
    6、静电喷涂的表面,使栅栏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雨水冲刷和水枪喷洗即可光洁如新。
    7、不锈钢材质的安全螺栓,防偷盗的设计,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8、下埋式的安装方式和地脚板式安装,即省了您的建筑基础费用,又节省了土地资源。
    9、良好的耐候性,而盐雾性及耐湿性能,适合不同地域的使用。
阳台护栏http://www.hbbaoni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利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菲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0-3404879
所在地: 江淮路14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利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淮路14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在河北、四川、河南、安徽、广西、陕西等地开设有数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市。 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和领先的生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