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如何正确操作手持式气动打磨机呢?
  • 如何正确操作手持式气动打磨机呢? 如何正确操作手持式气动打磨机呢?
  • 如何正确操作手持式气动打磨机呢?

如何正确操作手持式气动打磨机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5-04-30

有效期至:2015-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我们知道,在使用手持式气动打磨机的时候,操作者如果稍不留神或操作方法不对的话是会出现安全事故的,那么对于手持式气动打磨机,我们应该怎样操作才是安全的呢?

  手持式气动打磨机体积小.重量轻.外型美观.携带方便,被广泛用于各仲生产成维修活动中。对于很多人来讲.手特式打磨机是一种很简单的工具,拿起来就可以使用。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清楚在使用这样一种看来简单的工具时可能存在的风险.可能造成的伤害.以及应当采取的预防或者防护措施。

  事故案例

  案例1,某海外项月一个维修贝工使用气动打磨机打磨铝制屋顶时.打磨片碎裂飞出击中操作人的脸邪.造成鼻子和嘴唇严重伤害。事故调查发现.该打磨机标定使用6'打磨片,转速10000RPM.而操作者却利用9.5'打磨片代替.其标称转速3400RPM.

  案例2,某天然气项目一个维修员工在使用打磨机维修罐体的过程中,由于其夹克风衣的帽子系带未固定好而被转动的砂轮卷迸,导致这名员工太阳穴部位和颈部严重受伤。

  主要风险:

  飞溅伤害:打磨产生的颗粒飞溅.或者松动或破碎的砂轮片飞出.

  粉尘:吸入打磨机产生的粉尘.

  爆炸或火灾:打磨产生的火花点燃附近的可燃物或易燃物.

  触电:由于电线老化成裸露导致触电.

  噪声:打磨机运转时的噪音可达100dB以上.

  肌肉劳损:由于打磨机的高速转动而引起的骨骼与肌肉的功能紊乱;

  其他机械伤害:转动的砂轮搅动宽松的衣物进而导致人员伤害。由于手部力量不足而导致打磨机失去掌控伤害操作人员。

  操作要点

  在使用手持式打磨机前.应当请理作业区域的所有易燃易爆物品,防止火星飞溅引发火灾或爆炸。如果是在如石油天然气等易燃易爆环境中作业.应事先并在整个过程中对易燃气体浓度进行监测.确保没有易燃气体泄漏。

  选择合适的砂轮片。打磨用砂轮片只能用于打磨.不能用于切割.切割用砂轮片也只能用于切割,不能用于打磨。

  仔细检查打磨机的保护罩、辅助手柄.确保完好无松动。损坏的打磨机应挂牌'损坏.禁止使用'。

  东莞市博盟五金为大家提供的以上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您,安全,所有希望朋友们在操作的时候都多细心,用心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博盟五金主营:电动打磨机,气动打磨机,金刚石钻石工具,台湾打磨机,打磨抛光工具,省磨工具,省磨抛光技术,磨具磨料,金钟油石,打磨工具.RLK数控刀具等,我们一直秉承诚信经营、产品质量保证的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热诚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咨询和购选:http://www.rlk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博盟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磨抛光工具,磨具磨料,电动气动打磨机,金刚石钻石工具,超声波锉刀机,省磨抛光技术,数控刀具,金钟油石,油石,磨头,锐利克、锐利克打磨工具、电动打磨机、气动打磨机 联系人: 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317588
所在地: 东莞市长安镇建安路金铭机械模具城3B栋01号 手 机: 138291988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博盟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长安镇建安路金铭机械模具城3B栋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锐利克产品属于工业消费品,用户选择锐利克产品时通常会考虑两个因素:产品的性能和价格。随着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锐利克产品价格一直坚挺,作为生产企业一方面要寻求采购实现成本节省,一方面寻求高性能产品以降低生产成本,因此,质优价廉的锐利克产品成为制造用户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