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大容量猪粪处理设备
  • 供应大容量猪粪处理设备 供应大容量猪粪处理设备
  • 供应大容量猪粪处理设备

供应大容量猪粪处理设备

价  格:

165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6-03-07

有效期至:2016-09-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cj-1

价格:16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猪粪脱水机具有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低功率高效率、投资回报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主要部件采用不锈钢制造,双螺旋叶片采用不锈钢制造,叶片经锰化处理(技术)耐腐蚀,耐磨擦,使用寿命长。
现在,养猪场都在建沼气池和生化池处理粪尿,但是进沼气池的粪类物料都未经干湿分离,实际使用证明这样直接的沼气培养效果不甚理想,未经处理的粪尿水进入沼气池,大大影响了沼气的承载能力和处理能力。由于长期使用沼气池,发酵后留下大量残渣,使沼气池堵塞,容量减小而造成沼气池不能使用,减短沼气池使用寿命。清洗池即耗力又极不安全,同时增加开支费用。
因此,在粪水进入沼气池前进行固液分离措施,既可解决猪粪在沼气池的沉淀问题,极大增强沼气池的处理能力;又可大大减小沼气池、生化池的建设面积;节省环保处理的建设投资和土地使用面积。
猪粪脱水机工作原理:
将禽畜粪水用液下泵将粪液抽送至猪粪脱水机,然后经分离机螺旋脱水,如果抽入粪液过多,会经溢液管排到原粪池,经螺旋挤压过滤分离出的粪液可直接派送至沼气池发酵沼气或排送至其储水沉淀池等。固体干粪由出粪口排出。
猪粪脱水机分离物应用:
1、经脱水分离的固体粪,处理过后挤压出的固体物质近乎无臭,粘性小可直接作为肥料使用,
2、粪渣经分离后拌入草糠充分搅拌,加入菌种发酵,造粒可制成复合有机肥。
3、同时可制成颗粒饲料,为鱼儿的好饲料。
4、供花卉/特种经济作物施肥,能改造土壤的有机质。
5、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天呈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影
资质认证: 邮 件: 32177180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566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治鲁抗北路8号 手 机: 18053720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治鲁抗北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天呈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位于举世闻名的东方圣城,孔孟之乡山东省济宁市;公司以科技为先导,     集科研、生产、开发为一体,是专业从事固体废物处理转化等成套设备生产及工程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