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据了解河北防腐钢管厂-恒钢管道
  • 据了解河北防腐钢管厂-恒钢管道 据了解河北防腐钢管厂-恒钢管道
  • 据了解河北防腐钢管厂-恒钢管道

据了解河北防腐钢管厂-恒钢管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6-06-02

有效期至:2016-07-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防腐钢管,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环氧粉末防腐钢管,环氧树脂防腐钢管,三油两布防腐钢管,两布三油防腐钢管,防腐管道,IPN8710防腐钢管,水泥砂浆防腐钢管,饮用水专用防腐钢管 据了解河北防腐钢管厂-恒钢管道(贾经理17772684789)是专业的防腐钢管厂,普通镀锌钢管消防、给水管道存在问题 普通消防用镀锌管及连接件由于其自身在防腐蚀、防结垢和抗菌等方面性能较差,加之消防用水长期静止性和突发急用性的特点,因而在实际使用中存在诸多问题. 首先,由于镀锌钢管防腐性能差,长期受到水的侵蚀,管材的内表面易生锈,锈层脱落后则容易堵塞喷头;其次,管材内表面结垢后,容易使管材的内径缩小或堵塞,使输水、气量减少基至无法输送,影响使用实际效果;再者,关键的一点是,如果在消防救灾过程中出现上述情况,延误救灾,其后果不堪设想;因此普通镀锌钢管与连接件由于上述等缺陷,使其管道使用寿命仅为7—8年;同时提升增加管道维修等方面的综合成本,比采用新型涂塑消防管道增加约6倍。二、环氧给水(气)涂塑钢管特点 1、环氧给水(气)涂塑钢管管道,采用耐高温的重防腐改性环氧树脂粉末,对钢管内、外壁进行涂敷。解决了镀锌钢管埋地和输水的锈蚀和结垢问题,提高了消防、给水(气体)输送管道的使用寿命。 饮水管道防腐涂料A 概 述:供水管线内腐蚀介质种类较多,有酸、碱、盐、氧化剂及水蒸 等,涂料必须具有化学惰性、耐酸碱盐腐蚀,涂膜应结构致密,气 防水渗透性好,附着力强、坚韧丰满。 IPN8710底漆:由聚氨脂聚乙烯、改性环氧树脂、无毒防锈颜填料、助剂等组 成,常温固化形成互穿网络,涂膜结构致密,耐酸、碱、盐,防 锈性能优异,附着力强。 IPN8710面漆:由环氧、橡胶树脂改性,无毒防锈颜填料,助剂等组成。耐化学 品性能优异,无毒,抗微生物的侵蚀。 用 途: IPN8710底漆用于供水管线内壁的防腐打底涂装; IPN8710面漆用于供水管线内壁的防腐面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恒钢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贾兆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7772684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517365
所在地: 沧州盐山城南开发区 手 机: 17772684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恒钢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盐山城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恒钢管道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最大的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盐山城南工业开发区。京沪铁路、京沪高速、石黄高速、津汕高速、104、307、205国道分布于周或穿与境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运输极为方便;公司配备专业的高级技工 、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