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来河北橡胶基地购买伸缩缝找亚亨15716989977
  • 来河北橡胶基地购买伸缩缝找亚亨15716989977 来河北橡胶基地购买伸缩缝找亚亨15716989977
  • 来河北橡胶基地购买伸缩缝找亚亨15716989977

来河北橡胶基地购买伸缩缝找亚亨15716989977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1

更新日期:2013-05-04

有效期至:2013-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找质价比高的桥梁材料橡胶伸缩缝请来亚亨15716989977!河北亚亨橡胶工程有限公司YH坐落于衡水橡胶城,厂家单价供应优质各种型号规格的浅埋式C80D80伸缩缝装置,SSF伸缩缝,TST伸缩料等伸缩缝装置。我司先进齐全的设备,专业的技师,以雄厚的实力保证出厂的每单产品均使您既放心有称心,已多年直销全国各地,如北大仓黑龙江等多省份诸多知名建筑商都与我司常年稳定合作。亚亨,由衷乐意成您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敬请联系曾嘉15716989977qq1360352670,竭诚为您服务~
我公司生产的模数式伸缩缝是一种新型轻型伸缩缝产品,主要型号有:Cd型模数式伸缩缝、Fd型模数式伸缩缝、和Fm型模数式伸缩缝,其痊移量为0-80mm。其中Cd、Fd、Fm型伸缩缝由热轧F、C型钢,橡胶密封带和锚固系统组成。热轧F、C型钢我们采用伸缩缝为Q345(16Mn),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其嵌装橡胶密封带的槽口尺寸稳定,公差符合要求。
GQF-MZL模数式桥梁伸缩缝是一种由边梁、中梁、横梁和连动机构组成的模数式桥梁伸缩缝装置,适用于伸缩量80mm-1200mm的大中跨度桥梁。模数式桥梁伸缩缝采用承重结构和位移控制系统分开,二者受力时互不干扰,分工明确,这样既保证受力时安全,又能达到位移均匀,使所有中梁在一个位移控制箱内均支承在同一根垂直横梁上的传统作法,这样对大位移量伸缩装置非常有利,减少了横梁数量,使位移控制箱体积减小到小范围,节约了钢材。
在伸缩缝内安装橡胶密封带具有良好的强度、弹性和耐老化性能、通过专用工具被可可靠的嵌在F、C型型钢的槽口内,具有良好的防水密封性能,而且橡胶密封带拆换方便。伸缩装置的锚固系统具有可靠的锚固性能。Cd、Fd、Fm型伸缩缝(装置)的锚固系统由弯曲栓钉(环形锚筋),水平锚固盘和预埋锚筋组成,其相应的桥面开槽尺寸100×250mm。伸缩装置有建筑高度低,构造简单,伸缩灵活,安全可靠,施工安装方便价格便宜等特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衡水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充气芯模,桥梁伸缩缝,管道封堵器,橡胶支座 联系人: 高媛媛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03526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5789055
所在地: 衡水张辛工业园区 手 机: 15716989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衡水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衡水张辛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衡水地区,是一家主要经营橡塑的生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