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大量供应优质爬焊机(又名土工膜焊机)
  • 大量供应优质爬焊机(又名土工膜焊机) 大量供应优质爬焊机(又名土工膜焊机)
  • 大量供应优质爬焊机(又名土工膜焊机)

大量供应优质爬焊机(又名土工膜焊机)

价  格:

5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8

更新日期:2011-03-05

有效期至:2011-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N-800

价格:5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安捷(ANJIE)系列土工膜焊接机(防水板焊接机、防渗膜焊接机、爬焊机)是佛山市安捷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土工膜自动爬行焊接产品,能完全满足土工膜在现代社会各个工程领域不断拓展的应用需求。该机器采用了先进的热楔式结构,可以面向各种不同材质特性和不同规格厚度的土工膜产品进行焊接,适用于HDPE、LDPE、PVC、EVA、PP等一切可热熔性材料的焊接。该系列焊机温度控制部分采用自动恒温PID控制,控制精度高,温度波动小,速度控制部分采用脉宽调制(PWM)自动稳压稳速电路,直流伺服电机驱动,输出力矩大,行走平稳,能在爬坡,垂直爬行及路面负载发生变化时保持速度恒定。该系列焊接机工作性能稳定、操作方便、焊接效率高、可靠性强,广泛应用于以下各个领域:
1水利(如江河湖泊水库堤坝的防渗,堵漏,加固,水渠的防渗,垂直心墙,护坡等)
    2、市政工程(地铁,建筑物的地下工程,种植屋面,屋顶花园的防渗,污水管道的内衬等)
    3、环保,环卫(如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电厂调节池,工业、医院固体废弃物等)
    4、 园林(人工湖,河道,蓄水池,高尔夫球场的水塘底衬、护坡,绿化草坪防水防潮等)
    5、矿业(洗选池、堆浸池、堆灰场、溶解池、沉淀池、堆场、尾矿的底衬防渗等)
    6、水产养殖业(集约化、工厂化养殖池,鱼塘,虾池的内衬,海参圈护坡等)
    7、盐业(盐场结晶池,卤池苫盖,盐膜,盐池塑苫膜)
    8、石化(化工厂,炼油厂,加油站的储油罐防渗,化学反应池,沉淀池的内衬,二次衬层等)
    9、 农业(水库,饮用水池,蓄水塘,灌溉系统的防渗)
    10、国防工程(国防工程的隧道、涵洞等)
    11、交通设施(高速铁路、公路的基础加固,隧道、涵洞的防渗)
AN-800型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V:220V 频率:50Hz
功率P:
750W
焊接速度V:
0.5-5m/min
加热温度T:
0-450℃
焊接材料厚度:
0.3mm-2.0mm
焊接宽度:15mm*2条,中间空腔12mm
搭接宽度:15cm
焊缝强度:≥85%母材(剪切方向抗拉)

整机重量:5.5Kg
绝缘等级:II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安捷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土工膜焊机,爬焊机 联系人: 易兴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fsanjie@21c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757-83138530
所在地: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澜石镇黎涌上村 手 机: 150155797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安捷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澜石镇黎涌上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佛山市安捷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塑料焊接设备的专业厂家。一直以来我公司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价格低廉、实用性强”的理念在塑料焊接设备行业中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