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供应LEISTER瑞士莱丹HDPE垃圾填埋场爬焊机
  • 供应LEISTER瑞士莱丹HDPE垃圾填埋场爬焊机 供应LEISTER瑞士莱丹HDPE垃圾填埋场爬焊机
  • 供应LEISTER瑞士莱丹HDPE垃圾填埋场爬焊机

供应LEISTER瑞士莱丹HDPE垃圾填埋场爬焊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2-01-12

有效期至:2012-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OME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型号:COMET
产地:瑞士LEISTER
产品系列:LEISTER焊接机
 
技术规格 230V/1500W/50Hz
焊接温度 420 连续可调 偏差±1℃
焊接压力 100公斤连续可调
焊接速度 0.8~3.2 /分连续可调
焊接厚度 0.5~2.0 毫米
外形尺寸 295 × 250 × 245 毫米
搭接宽度 125 毫米
总 重 量 7.5 公斤
 
LEISTER焊机COMET特性:LEISTER塑料自动焊机适用于PE/PVC/EVA等土工膜、防渗膜的野外现场施工作业,焊接强度高、密封效果好、双焊缝搭接焊,中间为焊缝测漏焊道,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简便等特点,焊接材料厚度:0.5~2毫米,焊接速度:0.5~4米/分,温度、焊接速度、焊接压力连续可调;自动爬行可实现斜坡、垂直、倒立自动焊,速度快、效率高、质量好,即使在高湿度环境下也能焊出的焊缝。leister迪涛
LEISTER广州迪涛是瑞士正规授权中国代理,可提供LEISTER授权证书! 广州迪涛:为广大客户提供惠的LEISTER产品销售及五星级售后服务!
Leister迪涛主营:LEISTER防水膜PVC自动焊接机、LEISTER塑料焊枪ch6060、LEISTER塑焊机、LEISTER热风器、LEISTER鼓风机、LEISTER加热器、LEISTER发热管、LEISTER CH6060、LEISTER焊枪1G3、利易得塑料焊枪、LEISTER挤出式焊枪 ;LEISTER利易得、CH6060焊枪;CH6065热风器;G63A2风机;M63A2风机;LEISTER止水带焊接机;LEISTER屋面防水用自动焊机;LEISTER化工槽用焊枪;LEISTER拆焊用焊枪;LEISTER封尾机 LEISTER贴标机用热风机;LEISTER缠绕管用热风机;LEISTER土工膜自动焊接机等塑料焊接及热风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Leister广州市迪涛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热器|焊接机|发热芯|鼓风机|热风器 联系人: 莱丹销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865918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明路9号华普广场西座2606室 手 机: 158202790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明路9号华普广场西座26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LEISTER广州市迪涛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专业销售包括全球塑料热风工具第一品牌瑞士莱丹(利易得)LEISTER全线产品,包括:LEISTER瑞士土工膜焊接机,LEISTER防水爬行焊接机,LEISTER热风器,LEISTER塑料热风焊枪,LEISTER瑞士隧道防水板焊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