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技术优势
  •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技术优势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技术优势
  •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技术优势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技术优势

价  格:

2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具有哪些技术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1-09  来源:抛丸机用户  作者:英泰克抛丸机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水平移动式抛丸机型号:PBLM_550,清理有效宽度为550mm,混凝土表面清理效率>300m2/h,行走速度0.5~20m/min。行走方式:水平自行走。清理完成后即可得到干净的清理表面,不需要后期的任何清理就能达到清理要求。降低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减少施工成本。
1,水平移动式抛丸机主机
我公司 生产的水平移动式抛丸机型号:PBLM_550,清理有效宽度为550mm,混凝土表面清理效率>300m2/h,行走速度0.5~20m/min。行走方式:水平自行走。清理完成后即可得到干净的清理表面,不需要后期的任何清理就能达到清理要求。降低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减少施工成本。
     所有板材均采用高精密度电脑激光切割下料,有效提高了机械的加工精度和密封。主轴及各种轴销采用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加工,提供机械各部件的配合性能。延长使用寿命。路面抛丸机
     作为移动式抛丸机核心部件的抛丸器采用进口M13板材,硬度达到进口移动抛丸机标准。有效保证了抛丸器的使用寿命与进口产品相当。抛丸器抛头和定向套采用高铬材料精密铸造,用动平衡校正仪做动平衡校正后方予以出厂或装配。有效降低了机械的噪声,延长抛头使用寿命。抛丸器护板同样采用进口M13板材电脑激光切割,高铬焊条焊接后采用抛丸清理的或者时效处理消除内应力后方予以出厂或者装配。抛丸器轴承座采用日本进口SKF高速轴承。确保抛丸器的高速旋转过程当中的平稳,减少噪声的同时有效提高了使用寿命。
     底座部分采用高强度磁铁作为与地面之间的密封介质,提高机械使用过程当与地面之间的密封,有效减少了钢丸的散落。能根据地形表面的凹凸不平部分自动填充,杜绝了钢丸的飞溅。
     回丸方筒部分采用高铬焊条焊接后,采用频谱谐波时效处理有效减少了减少焊接变形及裂纹,防止焊接后开裂,提高焊接渗透性、焊缝致密性,大大提高焊缝质量,增强构件的使用安全性,
     操作把手部分采用杠杆学原理,行走过程当中能够自由调节移动抛丸机底座部分与地面之间的距离,以便平滑顺利的通过路面凸起或小障碍物体。
     主要电器元件要求选用知名品牌,德力西或者人民电器,关键部件变频器采用日本欧姆龙产品。确保用户安全使用。
2, 配套反吹式吸尘器
我公司采用型号为PB850DCS自动反吹式吸尘器作为移动式抛丸机的配套吸尘器。该机的空气流量≥1250m3/h,吸尘器采用三路反吹清灰,采用脉冲阀,保证循环回路畅通。
路面抛丸机吸尘器     除尘器板材采用普通铁板电脑激光切割下料,大型数控折弯机加工,所有焊接均打磨圆润光滑。汽车烤漆工艺,大方美观。
     配套吸尘器采用可拆卸式积尘灰箱设计,抛丸清理过程当中的灰尘被脉冲反吹到集尘箱中存放。四个挂钩式快速夹具,轻松扳动之后集尘箱就可以作为单独的手推车,方便处理清理过程当中产生的灰尘。安装非常方便,快捷。
     采用皮带传动式离心风机,在不增加电机功率的同时,增加的风压。提高了抛丸机主机回收钢丸的清洁程度。风机同样采用日本进口SKF轴承,增加使用寿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风机噪声。采用玻璃丝岩棉作为风机排风口的消声器材,消声效果非常明显。
     三路无触点脉冲控制反吹系统。脉冲强度和间隔时间随意调节,用户可根据被清理部分的灰尘多少来适当调节,既能很好的完成滤芯的清洁同时减少空压机的使用时间,有效减少能源消耗。铝制电磁式脉冲阀使用寿命达到50万次以上。响应时间比空气式脉冲阀快接近一倍。
     一次冲压成型的文士管起到一个收集放大反吹力量的作用。表面光滑,空气流通顺畅。彻底保证滤芯的清洁程度,保证循环回路畅通。
     与抛丸机主机之间的电缆连接采用快速航空插头连接,每次挪动工地不需要任何工具就能拆卸与抛丸机主机之间的电缆连线,并且下次安装时不会接错相序导致电机反转。
     底部采用两个万向轮和两个定向轮接触地面。移动操作灵活方便快捷。
     采用防静电高密度粉尘滤芯,进口滤纸根据吸尘器空气流量定制。透气性能好,有利于粉尘的快速清理。8个滤芯分成3组分别清理,减少排放到空气当中的粉尘密度,提高环境保护,改善工人施工环境。
     反吹气体回路采用两个储气罐设计,快提高反吹空气压力。Hp4000型减压率水装置确保喷吹到滤芯当中的气体压力均匀干燥。在脉冲阀储气筒底部装有排水阀门,排出储气罐中的水分非常简单方便。
     电器部件同样采用德力西或者人民电器品牌,配件通用性优势显而易见。三相四线制电路设计,预留使用过程当中施工人员外接照明设备端子。方便夜晚施工。
3、风管
我公司设备配套韩国KICFLEX品牌吸风管直径为150毫米长度为20米,有效解决了国产风管“结实的很笨重,轻便的不结实”难题。该风管既结实又轻便,柔韧性能好,冬季施工不会产生裂痕,保证吸尘器的吸尘效果。是有寿命达到国产风管的10倍以上。配备12个专用托管小车,移动方便灵活,配套风管扎带,使风管在移动过程当中不至于摩擦地面造成损坏。
4、 吸砂车
配套永磁钢丸吸砂车:型号:PBTC-3.采用永磁强力磁铁回收钢丸,不需要任何动力来源。底部采用3个脚轮接触地面,高度可调节,一个人轻松操作。搬动把手钢丸便自动脱落,非常方便灵活。用途广泛!轻松解决钢丸回收问题。减少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减少施工过程当中的钢丸损耗,降低了施工成本。经济环保!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混凝土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6941336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青岛地区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的青岛市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pblm系列路面移动抛丸机,混凝土抛丸机,桥面抛丸机等路面桥面凿毛粗化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