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880压路机类型价格
  • |880压路机类型价格 |880压路机类型价格
  • |880压路机类型价格

|880压路机类型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5-06-24

有效期至:2015-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10标题:2吨全液压压路机价格|3吨萨奥水冷压路机专业厂家| 3吨座驾式压路机|900大型压路机型号|880压路机类型
关键词:1吨全液压压路机价格  1吨萨奥全液压压路机专业>2吨压路机简介  2吨压路机价格>3吨座驾式压路机价格  3吨座驾式压路机专业>
公司简介:
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设有有独立的研发中心、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厂房、装配生产线和品质检测中心,机器的每一个零配件均由公司独立完成。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用户好评。
供应产品: 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压凝土整平机、铣刨机、切割机、抹光机、工程照明车、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凿岩机、粪便脱水机、混凝土钻孔取芯机等。
产品型号:SYL-900型行走情况  
速度 0-8km/h   转向半径 1900mm
理论爬坡能力 30%
压实情况  
静线载荷 55/66N/cm 名义振幅 0.5mm
振动频率 65Hz  激振力 30kN水箱容积 150L
发动机情况  
型号 Perkins帕金斯
类型 柴油机、水冷4冲程、三缸
功率 25hp/2800rpm
燃油消耗量 281g/kWh     油箱容积 30L
尺寸规格  
钢轮宽度 900mm      钢轮直径 560mm
轮距 1420mm     总长 2350mm
总宽 980mm      总高 2250mm
包装尺寸 2460x1140x1700mm
重量  1800kg
工作重量  3000kg
产品质量承诺:
1、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的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产品价格承诺:
1、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优质产品。
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们公司在不降低产品技术性能、
济宁萨奥机械公司常年生产销售各种路面机械,混凝土整平机,框架式整平机,手扶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座驾压路机,铣刨机,手扶抹光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工程照明车,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出厂严格,品质,欢迎选购。
您的满意是萨奥不懈的追求!
一年贴心质保服务,终身维修,敢讲就能做到。
济宁萨奥直销各类路面机械产品,价格优质量好,欢迎到厂参观
联系人:杨婧
手机:18053750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工业园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压路机 座驾压路机 混凝土整平机 激光整平机 大型开槽机 井盖切割机 小型挖掘机 儿童挖掘机 大型灌缝机 手持式灌缝机 沥青综合养护车 铣刨机 切割机 开槽机 抹光机 平板夯 工程照明车 冲击夯 吹风机 振棒机 灌缝机 切桩机 破碎镐 振捣尺 联系人: 杨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28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工业园 手 机: 18701392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有着10多年的小型压路机制造经验,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框架整平机,路面夯实设备,沥青灌缝机,开槽机,铣刨机等质量一流的路面施工设备。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