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混凝土机械> 供应剪板机刀片、滚剪机刀、塑料刀、轧钢刀、硬质合金刀片等
  • 供应剪板机刀片、滚剪机刀、塑料刀、轧钢刀、硬质合金刀片等 供应剪板机刀片、滚剪机刀、塑料刀、轧钢刀、硬质合金刀片等
  • 供应剪板机刀片、滚剪机刀、塑料刀、轧钢刀、硬质合金刀片等

供应剪板机刀片、滚剪机刀、塑料刀、轧钢刀、硬质合金刀片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6-06-15

有效期至:2016-09-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剪板机刀片,钣金加工行业剪板机刀片,刀具,长形剪板机刀片主要应用于钣金加工行业,属于长形刀片之类,材料可选用碳钢,合金钢,锋钢,镶锋钢,进口材质,加工制作。
  用于剪切各种板料的剪板机刀片,剪板刀片,有镶钢剪板机刀片,全钢剪板机刀片也叫剪刀剪板机刀剪板刀 ,剪板机刀片,脚踏剪板机刀片,机械,电动剪板机刀片,液压剪板机刀片,材料有:T10,9CrSi,6CrW2Si,Cr12MoV,W18Cr4V,剪板机刀片(刀具),全钢剪板机刀片(刀具)专业制造商,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剪板机刀片( 刀具),全钢剪板机刀片(刀具),Q11QC12Y系列剪板机刀片,QC12K剪板机刀片,以及配套各种数控剪板机上的剪板机刀片,刀片主要采用 T109CrSiSKD116CrW2SiCr12MoVH13HMBW18Cr4V等优质合金工具钢制造,剪板机刀片刃口锋利、耐磨损、切口平整、剪板机刀片产品无毛刺,我公司可生产长度6以内的整体剪板机刀片.生产的剪板机刀片,钣金加工行业剪板机刀片,刀具,长形剪板机刀片主要应用于钣金加工行业,属于长形刀片之类,材料可选用碳钢,合金钢,锋钢,镶锋钢,进口材质,加工制作。
用于剪切各种板料的剪板机刀片,剪板刀片,有镶钢剪板机刀片,全钢剪板机刀片也叫剪刀剪板机刀裁板机刀片,裁切钢板刀具,剪板刀 ,剪板机刀片,脚踏剪板机刀片,机械,电动剪板机刀片,液压剪板机刀片,剪板机剪口,剪板机刀口,剪板机刃口,裁板机刀具,裁板刀,切板刀,材料有:T10,9CrSi,6CrW2Si,Cr12MoV,W18Cr4V,生产的剪板机刀片适用于国内很多机床厂家生产的剪板机,有:江都产剪板机刀片、海安剪板机刀片,黄石产剪板机刀片、无锡产剪板机刀片、南通产剪板机刀片、马鞍山产剪板机刀片、上海产剪板机刀片、南京江宁产剪板机刀片、天水产剪板机刀片、汉中产剪板机刀片、北京锻压产剪板机刀片、沈阳产剪板机刀片、广东佛山产剪板机刀片、济南产剪板机刀片、西安剪板机刀片,海安剪板机刀片,株州剪板机刀片,黄石剪板机刀具,天水剪板机刀片,黑锻剪板机刀片,江苏扬力产剪板机刀片、采用进口钢材和各种精密机械专业剪板机刀片,4剪板机刀片,6剪板机刀片,8剪板机刀片,生产的剪板机刀片,有小型剪板机刀片,脚踏剪板机刀片,机械剪板机刀片,电动剪板机刀片,液压剪板机刀片,有镶锋钢剪板机刀片、锋钢剪板机刀片、普通钢剪板机刀片,碳钢剪板机刀片,工具钢剪板机刀片,适用于:1300mm1500mm2000mm2500mm脚踏,手动,机械剪板机,2200mm2500mm3200mm4000mm5000mm6000mm液压摆式,液压闸式剪板机,刀片分斜口和平口,四面可以使用,剪板机刀片,产品规格多品种全,非标产品可按客户要求加工定做,量大从优。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洽谈订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马鞍山市弘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床、模具、刀片、机床配件 联系人: 陈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061138
所在地: 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西工业园 手 机: 155555076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西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马鞍山市弘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冶金机械技术开发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始终贯彻以”不懈的技术革新,踏实的做人做事,努力的创造每一个精品,热诚的面对每一位客户“为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