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辽宁豪沃电喷改大泵 专业铸造品质 专注成就未来
  • 辽宁豪沃电喷改大泵 专业铸造品质 专注成就未来 辽宁豪沃电喷改大泵 专业铸造品质 专注成就未来
  • 辽宁豪沃电喷改大泵 专业铸造品质 专注成就未来

辽宁豪沃电喷改大泵 专业铸造品质 专注成就未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4-10-28

有效期至:2014-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辽宁豪沃电喷改大泵 专业铸造品质 专注成就未来! 天一中正汽车改装技术有限公司供应电喷改油泵技术 整套改装件。熟练改装博士 电装 电喷系统,整套出售潍柴 ,锡柴 ,重汽 ,电喷改装配件,价格合理,主要配件总成经过我们反复试验,多次改装同对比 性能,节油 烟色 动力 效果。技术成就事业 信誉成就人生.已改装70余台,客户遍及国内各省. 我们的改装实例(部分)  车系/机型:重汽(豪沃) 原系统:电装共轨 配装:P8500机械泵、德尔福;337欧三喷油器  技术要点:加工喷油泵支座等;  车系/机型:二汽东风 康明斯发动机 原系统:成都威特单体泵 配装:博世P7100机械泵,油嘴无需改动 技术要点:油泵供油参数调整,装配输油泵;  车系/机型:江铃凯运 顺达 五十铃系列  原系统: 德尔福共轨 配装: 杰克赛尔VE泵,换喷油器 技术要点:加工改装套件,VE泵改装处理,参数设定配套件定购等;  车系/机型:庆铃3.0 五十铃4KH1 原系统:博世VP44系统 配装:杰克赛尔VE泵,更换喷油器 技术要点:自行设计改装套件,VE泵改装处理,参数设定等; 车系/机型:一汽解放 奧威(350马力)  原系统:博世共轨、电装共轨 配装:博世P7100泵,P型喷油器 技术要点:过渡法兰改装处理,油泵参数设定等; 改装质量责任:1、客户先试车后再结算,试车内容包括:起步(是否顺畅),换档操作,空载时速,发动机噪音、水温、烟度排放等条件。 2、改装部件厂家三包三个月,外省客户终生技术支持。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多元的配件配套机制。规范化的管理模式,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做的技术,的服务。诚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 联系方式:159634859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一中正汽车改装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28765056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05398918278
所在地: 临沂新206国道罗庄与苍山搭界处路北(京沪高速苍山下路口向东1000米路北) 手 机: 159634859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临沂新206国道罗庄与苍山搭界处路北(京沪高速苍山下路口向东1000米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一中正汽车改装技术有限公司供应电喷改油泵技术 整套改装件。熟练改装博士 电装 电喷系统,整套出售潍柴 ,锡柴 ,重汽 ,电喷改装配件,价格合理,主要配件总成经过我们反复试验,多次改装同对比 性能最佳,节油 烟色 动力 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