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凿岩机械> HZ-130YY液压钻井机械全国质量
  • HZ-130YY液压钻井机械全国质量 HZ-130YY液压钻井机械全国质量
  • HZ-130YY液压钻井机械全国质量

HZ-130YY液压钻井机械全国质量

价  格:

1100元/ 台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5-03-30

有效期至:2015-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130YY

价格:1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HZ-130YY液压钻井机械全国质量

HZ130YY液压钻机生产批发 济宁八方机械给你提供质的产品,的零售,满意的服务。

亲爱的朋友,很高兴你通过网络看到我们。希望通过我下面的描述能让你进一步了解HZ-130Y液压打井机,相信我的出现可以为你节省采购成本。
HZ-130YY型钻机在普通钻机基础上增加钻机移位滑道,可实现快速更换钻具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  
适用范围:
1、本钻机适用于水井钻探,普查勘探,地球物理勘探,道路及建筑勘探以及打爆破孔等钻进工程。
2、可根据底层的不同选用合金、金刚石及复合片等钻头进行钻进。
3、可钻2-9级的沙质粘土及岩层等。
主要特点:
1、具有油压自动进给机构,提高钻进效率,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2、采用球卡夹持机构代替卡盘,可实行不停机倒杆,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3、卷扬机加装保持架,形成双面支撑星轮的结构,可承受强烈冲击
4、立轴箱四组轴承定位,保证回转器有足够刚性应对碎石层,卵石层等复杂地质条件
5、本机采用技术的锥度离合器,具有传递扭矩大,操作方便,免维护的突出特点
整机参数:
钻孔深度            130m
开孔直径        φ75-φ220mm
终孔直径            75mm
主动钻杆            53/59*4200mm
钻杆直径           φ50mm
钻孔倾角            90°~75°
配套动力(柴油机)  13.2/2200kW/r/min
结构重量/尺寸       920kg/2400*950*1400
立轴参数:
立轴转速           142 285 570r/min
立轴行程           450mm
卷扬机参数:
单绳提升力         9.6kN
单绳提升速度       0.41 0.82 1.64m/s
卷筒直径           φ140mm
钢丝绳直径         27m
钻塔参数:
额定负荷           2t
有效高度           6m
塔腿规格           73mm
泥浆泵参数:
型号               BW95
流量               95L/min
压力           1.2Mpa
往复次数           93次/min
吸水管直径         φ51mm*4.5m
出水高压管直径     φ32mm*6m

济宁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有300多名从事地质钻探机械制造加工和钻机设计的工程师与北京有关钻机设计和制造的专家共同开发研制出国内钻探行业先进技术的8大系列40多种钻机产品。主要有XY-100、XY-100A型、XY-150、XY-200、XY-300、HZ-130Y、HZ-130YY、HZ-180YY、HZ-200YY、HZ-200GT、XY-3、XY-3B、XY-44A、XY-8、XY-44MP、XY-8MP、HZ-130T全铝合金钻机、XY-3T全铝合金钻机、XYX-200/180/130三轮行走钻机、XYX-200/180/130四轮行走钻机、XYX-3六轮行走钻机、XYD-200/180/130履带钻机、XYC-200车载钻机、XYC-3车载钻机、XY-8B智能钻井平台、MDL-150履带式锚固钻机、履带式静力触探车等水文、地质、勘探、液压、水井、岩心型钻机。由于质量好。信誉高,该系列产品已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及东南亚和非洲各国。

电话:0537-2164886
传真:0537-2164232
手机:15053727785
QQ :1424387569
网址:www.sdbafang.com
邮箱:1424387569@qq.
商铺:http://bfjixieyxh.tgshebei.cn/
微信:gao15206476171
售后电话:13181463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八方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道交通设备器材:起道机、弯道机、弯轨机、扳道器、阻车器、轨距尺等 联系人: 石琳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4886
所在地: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手 机: 15015377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岩石电钻、凿岩机、喷浆机、风镐、轨道器材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国有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济宁金宇路,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