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普通燃煤锅炉能改造成生物质锅炉吗?
  • 普通燃煤锅炉能改造成生物质锅炉吗? 普通燃煤锅炉能改造成生物质锅炉吗?
  • 普通燃煤锅炉能改造成生物质锅炉吗?

普通燃煤锅炉能改造成生物质锅炉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5-08-20

有效期至:2016-0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普通燃煤锅炉能改造成生物质锅炉吗? 燃煤锅炉改造,锅炉改造,生物质锅炉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要是燃煤锅炉改造生物质锅炉,供应生物质原料价格低,改造后的生物质锅炉一直受到客户的好评。 燃煤锅炉改造,锅炉改造,生物质锅炉 生物质锅炉改造是在技术允许的情况下将传统的锅炉形式改造为高效节能的生物质锅炉形式,能够降低能源费用,但是要经过环保局以及质检局的验收,以燃油燃气和燃煤锅炉改造为生物质锅炉为例: 燃煤锅炉改造为生物质锅炉是政府大力推广的项目,经过改造后可以大幅度降低煤炭对环境的污染,缓解雾霾危机,燃煤锅炉改造为生物质锅炉的技术方案可以参考格林威尔原有文章燃煤锅炉改生物质锅炉的运行费用如何计算。 燃油燃气锅炉改造为生物质锅炉,不改变锅炉的本体结构和压力管道布置,只是将锅炉原来的燃烧器拆除,将生物质燃烧器对接在锅炉的燃烧器接口上即可,不会对锅炉本体和锅炉的性能造成影响,同时配套相应的生物质燃料储存与输料系统,在锅炉的尾部排烟管道中加装相应的余热回收装置和除尘器、引风机等。 欢迎新老客户到公司洽谈业务!!! 产地: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神华路东首 公司:河北耀一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0 3 1 7-5 1 6 7 7 6 2 手机:1 5 5 3 2 8 5 5 9 3 9 联系人:张女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余热回收,生物质燃烧机,烘干机,蒸汽冷凝水回收,有机废气处理 联系人: 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3059895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67708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神华路东首 手 机: 18631701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神华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华北明珠中国裘皮之都肃宁,是中国京九铁路与神华铁路、大广高速与沧保高速的交汇枢纽中心,我公司成立于2005年 ,是集车间空气净化技术、新能源技术、余热回收技术、制冷设备等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施工、工程售后及配套产品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