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住友> 日本住友SUMITOMO减速机
  • 日本住友SUMITOMO减速机 日本住友SUMITOMO减速机
  • 日本住友SUMITOMO减速机

日本住友SUMITOMO减速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0

更新日期:2010-10-11

有效期至:2011-04-09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日本住友SUMITOMO减速机
产品特点:
    齿轮材料采用耐抹抗疲劳的高碳高铬轴承钢;高效率与高减速比相结合,减速比一级1~119,二及1~7569,
低噪音、低振动,低惯性矩故适用于正逆转动和启动频繁场合,多齿啮合

传动紧凑化
将直交型减速器与电动机直连的构造标准化
Paramax9000 系列直交型减速器将电动机直接构造加以标准化。
因为在减速机空心输入轴上直接安装电动机,所以
不需要联轴器
安装电动机时不需要对中
减小安装空间
电动机直接构造的标准化
高性能
低噪声
精确的齿形修正,同时提高外壳的刚性,降低了噪音。
Paramax9000 系列通过精确的齿形修正,同时进行了外壳的 FEM 分析,将加上负荷时外壳的变形量控制在小。
这样,就能保证齿接触总是处在良好状态。

外壳 FEM 分析
高强度
齿轮啮合角 25°
与通常的啮合角(20°)相比,25°的啮合角可使齿根的厚度增大。
因此提高了齿根的强度,加大了负荷容量,能够设计出更耐冲击负荷的齿轮。

住友SUMITOMO摆线减速机工作原理:摆线减速系统是基于一个可以带来许多好处的简单而巧妙的原理。该减速装置有3个主要的令人注意的部分:1. 带有一个必备的偏心凸轮和滚动轴承组件的高速输入轴2. 摆线圆盘 3. 低速输出轴组件 当输入轴和偏心凸轮转动时,它滚动圆盘围绕着内部圆周上的固定环状齿轮。就像车轮绕着内部圆环滚动一样。当圆盘以顺时针方向绕圆环转动时,轮子以自己的轴并按相反方向(逆时针)缓慢自转。由于弯曲,摆线圆盘的摆线外形,它进一步地与圆环齿轮外壳的路辗啮合引起反向自转以被减少的速度。对于每次高速轴完全的旋转,摆线圆盘按相反方向转动一个摆线齿。将摆线圆盘的减速转动传送给低速输出轴以获得减速。
成为更好的原因: 摆线圆盘速度减速机制的圆滑,进步的转动动作消除了常规齿轮的摩擦和压力点。所有的摆线扭矩传送部件卷轴为了极好的平衡,圆滑,免振动和静音运转而绕轴对称放置。由于部件密集,所以不会像传统齿轮的齿那样挫伤,并且,住友对于所有敏感率的部件使用了高硬度轴承等级钢。这些非常高的固有的材料规格保证了长时可信的运转

参数范围:
减速电机:0.1KW~132KW
减速机:6000SK/6000一级6~119,二级104~7569 (带变频电机AF)减速电机:0.1KW~22KW,使用频率范围5~100HZ,恒转矩1:10(0.1~0.4KW),1:3(0.75~22KW)减速比范围6~273
减速电机(带高效电机)0.2KW~30KW,减速比6~273(有供货)有:非防爆型高效率三相感应电机、带内置式制动器三相感应电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津玛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编码器,执行器,马达,电机 联系人: 韩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tjjinma@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60380387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赢环大厦1201室 手 机: 13820527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津玛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赢环大厦12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津玛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营销经营高质量的国际品牌。依靠优良的设计理念,我们的产品通过互联网“网上直销交易”的优势与德国、美国、法国、英国、瑞典、日本等国家合作伙伴及厂家建立了高效快捷的供货通道,最大限度降低用户采购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