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现货供应德国力士乐 德国Rexroth
  • 现货供应德国力士乐 德国Rexroth 现货供应德国力士乐 德国Rexroth
  • 现货供应德国力士乐 德国Rexroth

现货供应德国力士乐 德国Rexroth

价  格:

3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3-03-12

有效期至:2013-06-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10VSO45DFR1/31R-PPA12N00

销售价格:3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力士乐REXROTH油泵特点:
    力士乐柱塞泵根据倾斜元件的不同,有斜盘式和斜轴式两种。
    斜盘式是斜盘相对回转的缸体有一倾斜角度,而引起柱塞在泵缸中往复运动。传动轴轴线和缸体轴线是一致的。这种结构较简单,转速较高,但工作条件要求高,柱塞端部与斜盘的接触部往往是薄弱环节。
    斜轴式的斜盘轴线与传动轴轴线是一致的。它是由于柱塞缸体相对传动轴倾斜一角度而使柱塞作往复运动。流量调节依靠摆动柱塞缸体的角度来实现,故有的又称摆缸式。它与斜盘式相比,工作可靠,流量大,但结构复杂。
    轴向柱塞泵与径向柱塞泵比较,排出压力高,它一般可在20~50MPa范围内工作,效率也高,径向尺寸小、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但结构较径向柱塞泵复杂,加工制造要求高,价格较贵。
    轴向柱塞泵一般用于机床、冶金、锻压、矿山及起重机械的液压传动系统中,特别广泛地应用于大功率的液压传动系统中。为了提高效率,在应轴向柱塞泵一般都由缸体、配油盘、柱塞和斜盘等主要零件组成。缸体内有多个柱塞,柱塞是轴向排列的,即柱塞的中心线平行于传动轴的轴线,因此称它为轴向柱塞泵。
但它又不同于往复式柱塞泵,因为它的柱塞不仅在泵缸内做往复运动,而且柱塞和泵缸与斜盘相对有旋转运动。柱塞以一球形端头与斜盘接触。在配油盘上有高低压月形沟槽,它们彼此由隔墙隔开,保证一定的密封性,它们分别与泵的进油口和出油口连通。
斜盘的轴线与缸体轴线之间有一倾斜角度。
   力士乐油泵有开槽控制的斜盘设计,连续可变的排量,良好的自吸性,允许连续工作压力350bar,低噪音,使用寿命长,驱动轴能吸收轴向和径向载荷,模块化设计,通轴驱动控制时间短,泵位置可选,安装位置也可以选择,可在降低的工作参数下用HFC液工作。
   力士乐油泵的控制方式有三种,压力控制器(如A10VS045DR/31R-PPA12NOO),还有就是压力和流量控制器(A10VS071DFR/31R-PPA12N00)和电子压力和流量控制器(如A10VS028DFE1/31R-12N00)这两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信源液压元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油泵、柱塞泵、叶片泵 联系人: 王志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szxypump@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3417532
所在地: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53号 手 机: 133029281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信源液压元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5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信源液压元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液压油泵、柱塞泵、叶片泵及液压元件销售的专业代理商。公司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