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矿用YT4-8A单体液压推溜器,手动推溜器,液压移溜器
  • 矿用YT4-8A单体液压推溜器,手动推溜器,液压移溜器 矿用YT4-8A单体液压推溜器,手动推溜器,液压移溜器
  • 矿用YT4-8A单体液压推溜器,手动推溜器,液压移溜器

矿用YT4-8A单体液压推溜器,手动推溜器,液压移溜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1-12-24

有效期至:2012-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矿用YT4-8A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矿用YT48A单体液压推溜器,手动推溜器,液压移溜器
液压推溜器,手动推溜器        
实用新型涉及到矿山溜槽移动装置,是一种液压推溜器。其结构为缸体外壁的前部和后部同向分别固定装有前液压阀和后液压阀,在两阀之间的缸体外壁相对的两侧固定装有定位轴;缸体通过定位轴座落在固定座上的纵向长孔内;固定座的底部固定装有底板,底板靠近活塞杆一端向上翘起;固定座的顶部固定装有呛顶座,呛顶座上部的槽形结构向后倾斜,并与水平面成20°-24°夹角。本实用新型设计合理,液压注液枪注液与缸体分离,推溜器移动方便,缸体两端可调;活塞杆可与挡煤板连接时正常接触,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YT46AYT48A型单体液压推溜器,是为满足煤矿炮采、普采工作面的需要而设计的手动移溜器具。与其它移溜器械相比,具有适应性强、机动性好、操作省力、工效高、易维修、安全可靠,比集中供油的液压千斤顶移溜可大量节省投资,经济上合算。这与SGW40TSGW80T等几种型号可弯曲刮板输送机以及其它小型刮板输送机配套使用,以适应不同采煤形式的矿井,更大程度的满足使用者的要求,可在减少事故、文明生产、降低成本各方面取得明显效果。同时,该型推溜器可作为一个小油压机使用,广泛用于设备维修、处理事故和一些需要顶、推的场合。
二、技术特征
额定推力         39.2kN
额定回收拉力       9.3kN
推移速度(手柄往复一次) 17mm
手柄提起         7mm
手柄压下         10mm
行程时的纵向倾角
 泵体端低时       60°
 泵体端高时       14°
增力倍数         ≈90
外形尺寸(活塞杆全收时)
 行程600mm       855×135×210
 行程800mm       1055×135×210
使用重量
 行程600mm       32.5kg
 行程800mm       38kg
初次注油量
 行程600mm       3.3kg
 行程800mm       3.86kg
 钻孔直径:80mm,外形尺寸:855*135*2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锚索张拉机具,锚索切断器,手持乳化液钻机,MQT气腿式锚杆钻机,液压拉马,电动钢板坡口机 联系人: 王海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369918
所在地: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道道东侧 手 机: 182537034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道道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主营矿用产品包括建轨道器材(液压挤孔机,液压弯轨器,机车落轨复位器)、凿岩机械(手持乳化液钻机,气动锚杆钻机,液压煤钻,液压锚杆钻机,气腿式锚杆钻机,岩石电钻,德国威克SND-23捣鼓机,BH23破碎镐,内燃凿岩机,G10风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