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网上直销方圆HZS系列搅拌站,搅拌机,配料机
  • 网上直销方圆HZS系列搅拌站,搅拌机,配料机 网上直销方圆HZS系列搅拌站,搅拌机,配料机
  • 网上直销方圆HZS系列搅拌站,搅拌机,配料机

网上直销方圆HZS系列搅拌站,搅拌机,配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3-10-06

有效期至:2014-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120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公司介绍

  方圆集团始建于1970年,四十余年专注于为建设施工企业打造适用的产品与服务,着力提供工程施工建设全面的解决方案,拓展领域,稳健发展,构筑起以开发生产建设工程机械为主、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四十年来,方圆集团恪守“以人为本,科技兴企,产业报国,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依靠科技创新,优化产品结构。目前生产的建设工程机械产品有JZC、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机、HBT系列混凝土泵、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TC系列塔式起重机、SC系列施工升降机、WBZ系列稳定土拌和站、JZL系列电动履带式桩机、FY系列混凝土搅拌输送车、臂架式混凝土泵车等三十大系列、一百八十多个品种。

  四十年来,方圆集团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加大重要装备、专业设备投入,先后引进高精细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板材矫平机、钢材预处理线、四轴联动镗铣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等专业生产加工设备,保障各类产品的高品质、高可靠性、高精密性。产品连年被中国质协评为“用户满意产品”;八大系列的产品被评为“山东产品”;“方圆”商标被评为“山东省商标”;HZS120D型混凝土搅拌站等产品连续荣登“中国工程机械年度TOP50榜”。   四十年来,方圆集团致力于与用户构建战略伙伴关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辟市场空间,拓展经营领域,产品遍布全国,并畅销海外。为京广高速铁路、青藏铁路、武广客运专线、哈大高速公路、长江三峡工程、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苏通大桥、首都机场、北京西客站、南京奥体中心、海阳核电等国内外重点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创造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十年来,方圆集团诚信经营,担当使命,铸就辉煌。1995年在行业通过ISO9001、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质量、环境、安全三体系整合认证。集团先后被评为“全国建设机械行业质量管理企业”、“全国建设机械行业用户满意先进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中国机械行业100强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50强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文明诚信百佳企业”、“山东省企业公民”、“山东省优等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先后被授予“山东省共产党员”、“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省机械工业功勋企业家”、“全国机械行业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方圆人想在您前头做在您心中,方圆集团与您携手共赴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方圆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ZS搅拌站,组合站,稳定土拌合站,塔机,施工升降机。 联系人: 闫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152785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66731966
所在地: 山东海阳市海阳路243号 手 机: 152662466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方圆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海阳市海阳路2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介绍 网站首页 > 关于方圆 > 公司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