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超静音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价格
  • 超静音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价格 超静音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价格
  • 超静音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价格

超静音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6-03-10

有效期至:2016-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AW3000I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超静音发电机/手提式发电机价格

静音发电机在发现哪些情况后需要及时的停机处理,飒威静音发电机因为它没有噪音,所以说在一些小区住宅中应用的比较的多,它在平时工作中运行的都非常的稳定,也能保证小区的正常发电需求,但是任何设备都有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那就需要做出停机的处理。我们来具体的看一下当飒威静音发电机发生了哪些情况之后需要及时的停机呢,一种情况为它在运行中发生了异响声音,还有就是运行中发出了异味,像是烧糊味,还有就是水温急剧上升等情况,一旦操作人员发现了这些情况都是需要及时的进行停机的。为了能保证飒威静音发电机的正常运行,也为了能保证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希望当设备出现了故障的时候操作人员都能做出相应的处理。

【品牌名称】:飒威动力
【联 系 人】:汪女士
【销售电话】(Tel):021-59102073 技术:17701827461
【电子邮箱】(E-mail):1355906782@qq.com
【公司网址】(Web site):http://fadianji77.com
【推荐理由】:简单易行,耗油量低,经济实用,便于携带,价格实惠,应急设备的不二之选.
【售后维修】:质保一年,终生维护!

产品编号   SAW3000I
额定频率 50   60
额定电压 (V) 230   120/240
额定电流(A) 10   19.2/9.6
额定转速(r/min) 3600
额定输出(kVA) 2.4
输出(kVA) 2.9
直流输出 12V-830A
     单个
电流断路器 没有
结构类型 便携式
燃料容量(L) 4.8
位移(ml)  171
   8.5
额定功率[kW(Hp)/(r/min) 3.3/3600   4.5HP
集油耗(g/kW.h) 500
连续运行时间(hr) 3.3
噪音水平 dB (A)/7m  63-72
外形尺寸 625mm*350mm*492mm
装箱尺寸 650mm*385mm*540mm
净重(kg 34
起动系统 反冲起动(手拉)
燃料类型  汽车无铅汽油
润滑油型 SAE10W30
发动机模型  特殊数字发生器
发动机型号  单缸 四冲程 风冷 顶置凸轮轴 汽油发动机
缸径冲程 66X50
点火系统 T.C.I
   F6RTC/WR7DC
燃油消耗(g/kW.h) 395


静音发电机各个部件都需要做好保养,我们都知道在这种飒威静音发电机的应用中对于它的不同的部位来说所需要保养的一些注意事项也是不同的,比如说它的滤芯和机油等方面的如果达到了一定的使用时间后都是需要进行更换的。那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它的一些组成部位的更换时间,先来说一说飒威静音发电机的滤芯更换时间,它的更换时间一般为三百小时,还有空气滤芯的更换时间为四百小时,对于它的组成中的机油更换的时间为五十小时,为了能保证发电机的正常运转对于这些更换部位的时间也是需要操作人员多多了解的。操作人员也只有在平时的操作中做到飒威静音发电机的这些保养事项才能保证它的使用寿命和正常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飒威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小型发电电焊机 联系人: 汪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590678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102073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 手 机: 177018274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飒威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飒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上海,属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区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飒威动力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有着雄厚的资金及技术实力,公司在产品生产上采用高端纯熟德国技术,加之原产地斯图加特的区域品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