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恒瑞金移动式压力试验机
  • 恒瑞金移动式压力试验机 恒瑞金移动式压力试验机
  • 恒瑞金移动式压力试验机

恒瑞金移动式压力试验机

价  格:

85000元/ 标准木箱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6-03-30

有效期至:2016-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0KN-3000KN

价格:85000元/标准木箱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18660118269 产品规格:Movable Concrete Compression Testing Machine(LCD Touch Screen Control);

CTM1000;1000kN移动式混凝土压力试验机(触摸屏操控);

CTM1500;1500kN移动式混凝土压力试验机(触摸屏操控);

CTM2000;2000kN移动式混凝土压力试验机(触摸屏操控);

CTM3000;3000kN移动式混凝土压力试验机(触摸屏操控);

产品功能:

→对普通混凝土试件和高强混凝土试件,进行快速抗压强度测试及研究。

→适用于边长100mm、150mm、200mm立方体混凝土试件,¢150x300mm、¢100x200mm圆柱体混凝土试件,边长150x150x300mm、100x100x300mm棱柱体混凝土试件等。

→快速完成混凝土试件承载力、抗压强度检测。

重要特点:

→负荷机架与加载系统、测控系统一体化集成,坚固、小巧、高刚性、高稳定性。

→人体工程学设计,机宜人、人适机,符合人-机-环境系统,高效、健康、舒适、安全。

→触摸式操控、【开始】、【停止】一键操控。

→高精度测力传感器、精准测控。

→加载系统采用精密伺服电机,变频控制、无噪音、静音型。

→加荷速率600N/s~60kN/s精准控制。

→双控双向液压油缸,液压缸下置,高速运行、快速试验、高频响应、快速返回。

→可拆装式、滚轮移动、刹车定位、轻巧、多功能。

→外联微机,实现计算机控制。

→移动式实验室、材料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大学实验室、测试中心、标准化协会/委员会。

触摸式操控系统:

→嵌入式低功耗CPU;大屏、高亮度、TFT真彩,高分辨(1024×1024)。

→智能控制,无冲击、平稳平滑切换,快速加载、快速卸载、快速回位。

→试验数据自动采集、处理、分析、存储及显示 。

→内置Windows CE操作系统及HRJ-Test测控软件。

→模块化管理,试验模块、控制模块、分析模块、查询模块、输出模块等。

→过程再现和数据再分析、比较、遍历。曲线自由放大和缩小;满度自调。

→操作提示和向导功能。

→电路板采用光电隔离设计,具有抗干扰能力强的特点。

→网络数据库管理。

多重保护功能:

→液压缸限位保护;液压系统过载溢流保护;试验力过载保护;过流、过压保护;试样破碎时安全保护;操作提示向导保护;试验结束自动保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恒瑞金试验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子万能试验机,扭转试验机,液压万能试验机,电液伺服压力试验机,特殊试验机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ruiji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101775
所在地: 济南市经七路843号泰山国际大厦11层B08 手 机: 186601182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恒瑞金试验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经七路843号泰山国际大厦11层B08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各类试验机、试验测试设备及试验机配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立足于先进的技术研发及优秀的经营理念;研发及销售团队均由试验机行业精英组成,具备承接研制、生产各类通用试验机、专用试验测试设备的能力;并长期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具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