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耐用的伺服电机市场价格——河北伺服电机
  • 耐用的伺服电机市场价格——河北伺服电机 耐用的伺服电机市场价格——河北伺服电机
  • 耐用的伺服电机市场价格——河北伺服电机

耐用的伺服电机市场价格——河北伺服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耐用的伺服电机市场价格——河北伺服电机

专注技术创新与用户需求的有机结合,新川电气以伺服电机为主导产品,产品热销于全国地区,在市场具有一定的份额,赢得了广大有需求的对象的青睐,我们一如既往地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高质量的伺服电机,欢迎电话来询。联系方式:13503711006黄经理

伺服电机(servomotor )是指在伺服系统中控制机械元件运转的发动机,是一种补助马达间接变速装置。伺服电机可使控制速度,位置精度非常准确,可以将电压信号转化为转矩和转速以驱动控制对象。伺服电机转子转速受输入信号控制,并能快速反应,在自动控制系统中,用作执行元件,且具有机电时间常数小、线性度高、始动电压等特性,可把所收到的电信号转换成电动机轴上的角位移或角速度输出。

郑州新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高的电机产品。新川电气提供的伺服电机是一种电机类型的产品,为满足广大有需求的对象的不同需求,我们的业务范围拓展至了全国各地!

请继续查看以下,电机好用吗,鹤壁电机,长治伺服电机的信息

新川电气是集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多种经营经济实体,技术先进、设备齐全、实力雄厚,以效率高、信誉好伫立在变频器市场经济大潮中。生产销售的伺服电机品质优良,经久耐用,主要用途是定位,在河南省及周边地区有着很好的声誉。

为了能更大收益于广大有需求的对象,我们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并致力于发展新产品,以期能获得稳定的成长及发展,创造更多的好伺服电机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新川电气将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从产品介绍、操作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我们在全国设有售后维修点,以便为有售后需求的用户提供售后保障。

功率:8w
伺服电机品牌:新川
型号:xc
产品等级:
物流方式:陆运
发货时间:双方协商的时间
售后服务:优质
价格:商议

三门峡伺服电机,东营电机,山西电机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郑州新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与开封伺服电机,商丘伺服电机,新乡电机有关的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新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触摸屏,伺服,软启动器 联系人: 黄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chuandianq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213006
所在地: 郑州市西大街76号金鼎华府509室 手 机: 135037110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新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大街76号金鼎华府50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新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29日,是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开发,自动化仪表,电机控制产品开发、销售的技术型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6人,其中80%具有大专从上学历,电气工程师4人,具有电机控制产品、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开发、生产能力。公司承接各种大型自动化控制工程设计、安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