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供应多功能清扫车
  • 供应多功能清扫车 供应多功能清扫车
  • 供应多功能清扫车

供应多功能清扫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7

更新日期:2011-11-16

有效期至:2012-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黑龙江哈尔滨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该产品获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与博览会金奖
 
产品特点
     一是新。二次扬尘是现有扫路车和人工清扫所无法解决的一大难题,也是造成环境大气污染的一大难题,而该车设计时采用了全新理念,全部用气流作业,使吹、吸、刮有机结合,无二次扬尘,是传统清扫车无法比拟的。
  二是奇。该车吸尘效果好,不用盘刷,车辆一过,地面干干净净,不留道牙、灰尘死角,而对道路隔离栏下面的灰尘垃圾也能做到彻底清除。从几十微米的灰尘到一般的石子、砖头、果皮、纸屑、树叶、塑料等杂物都能得到有效清扫,除尘效率达到98%以上。可大大降低可吸入颗粒物的含量,对预防沙尘暴袭击也极为有效;真可谓吸一遍胜过扫十遍。
  三是省。该产品节省了扫路车盘刷的频繁更换的费用,10000平方米耗油仅约为1.4升,每小时作业速度可达5-20公里,效率是人工作业的30多倍,而运行成本约是盘刷式扫路车的二分之一,不足人工成本的三分之一,效率高,运行成本低。
  四是易。该产品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易损件少,机械部件无地面接触,过滤系统采用先进的脉冲自动除尘,不易堵塞。褶式滤筒采用进口面料制作,使用寿命长,维修、更换方便。同时垃圾可直接倒入垃圾压缩车或垃圾中转站,避免盘刷式扫路车带水垃圾难以分离处理的难题。
  五是廉。该车不仅外观新颖别致,售价仅为进口同等宽幅清扫车的二分之一。在城市道路上清扫,不仅保障了视觉效果景观,而且提高了城市品位。
  六是优。该产品采用五十铃底盘及五十铃副发动机,质量稳定可靠。同时公司还为用户提供跟踪售后服务体系,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七是爽。盘刷式扫路车是先洒水后清扫,扫后地面易留下泥浆痕迹,干后又造成二次扬尘,同时其喷水量大,不仅浪费水资源,而且易对过往行人、车辆造成泥浆满身飞溅。该车辆采用扫净后,再喷雾洒水,而且可对道牙进行冲洗。扫后既干干净净,又清爽宜人。冬季时可采用干式作业,无二次扬尘;雨季时也可正常作业。这是干式吸尘车的又一大突破,也是其它干式吸尘车所无法比拟的。
 
 
 
本车使用方便,操作简单,适用各种路面清扫作业,可广泛用于公路的清扫,更适合我国国情,是广场、公园、学校、机关、住宅小区、停车场、码头、机场、水泥厂、电厂、钢铁厂等公共场所理想的环卫产品.该产品目前已在天津、上海、广州、重庆、四川、河南、山东、青海、新疆、西藏、山西、陕西等二十个省市自治区使用,并受到了广泛好评,被环卫专家称为是“环卫产品的一次革命”。 
 不用刷子,不喷水,省钱 
 车子一过,地面干干净净 
真可谓吸一遍胜过扫十遍
采用吹、吸、滚压有机组合
■在寒冷的北方冬季,照常使用
 不接触地面,无磨损件,质优价廉
  灰尘、树叶、纸屑等杂物一次清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黑龙江万路通环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卫设备,除雪车,清扫车,洒水车,吸污吸粪车,高空作业车,卫生防疫车,自卸车等 联系人: 高畅
资质认证: 邮 件: wlthw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51-56830538
所在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 手 机: 155460295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黑龙江省万路通环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是一家专营环卫机械重型设备的公司。所属生产厂家均是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专用汽车制造商,是东风、解放汽车改装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