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特点|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恒安重工01
  •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特点|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恒安重工01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特点|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恒安重工01
  •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特点|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恒安重工01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特点|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恒安重工0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3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5-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在矿山、建材、基建等部门主要用作粗碎机和中碎机。按照进料口宽度大小来分为大、中、小型三种,进料口宽度大于600MM的为大型机器,进料口宽度在300-600MM的为中型机,进料口宽度小于300MM的为小型机。颚式破碎机结构简单,制造容易,工作可靠,使用维修方便。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部分是两块颚板,一是固定颚板(定颚),垂直(或上端略外倾)固定在机体前壁上,另一是活动颚板(动颚),位置倾斜,与固定颚板形成上大下小的破碎腔(工作腔)。活动颚板对着固定颚板做周期性的往复运动,时而分开,时而靠近。分开时,物料进入破碎腔,成品从下部卸出;靠近时,使装在两块颚板之间的物料受到挤压,弯折和劈裂作用而破碎。
颚式破碎机是目前国际上普遍使用的碎石设备,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其中大中型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主导产品,目前在国内处于地位水平。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物料,分粗破和细破两种。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行业。
  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鄂式破碎机的结构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鄂、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鄂板与活动鄂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
系列鄂式破碎机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鄂上下运动,当动鄂上升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鄂板向定鄂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当动鄂下行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小,动鄂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鄂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破碎腔下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破碎机动鄂作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实现批量生产。动态演示: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图      颚式破碎机工作流程图
  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噪音低,粉尘少;
  恒安重工是专业生产反击高效细碎机制砂机、破碎机、磨粉机、选矿设备的大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机械设备在行业都具有水平,是矿山机械设备行业的佼佼者和者,生产的制砂机、反击高效细碎机、破碎机、磨粉机等设备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等特点,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和社会的需要。
  恒安重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选购我们的设备产品!
  了解更多有关制沙机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hazsj.cn http://www.zhishaji7.com 细碎机的信息:http://www.zsj5.com 磨粉机的设备信息:http://mofen.hazsj.cn 机制砂生产线设备信息:http://jizhisha.hazsj.cn 河卵石制砂机设备信息:http://zsj.hazsj.cn 陶粒砂生产线设备信息:http://www.zhisha7.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恒安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磨粉机|烘干机|输送机|搅拌机|球磨机|回转窑|选矿设备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178606846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13655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郑州国家装备制造业基地锦江路1号 手 机: 13623822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恒安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郑州国家装备制造业基地锦江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恒安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恒安重工)是一家集矿山机械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破碎砂石系列、工业磨粉系列、选矿设备系列、石灰水泥设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