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防腐防爆化工管道管道保温防冻专用电伴热带
  • 供应防腐防爆化工管道管道保温防冻专用电伴热带 供应防腐防爆化工管道管道保温防冻专用电伴热带
  • 供应防腐防爆化工管道管道保温防冻专用电伴热带

供应防腐防爆化工管道管道保温防冻专用电伴热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2-11-21

有效期至:2013-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其他

管道保温防冻电伴热电加热带系统
    由专用管道电伴热带与相关配件防爆电源接线盒,终端接线盒,温度控制器,耐热压敏胶带等构成。管道伴热用于在建筑领域上住宅小区内未采暖的部分保温防冻(如地下室、车库,室外消防管道,给排水道,水箱,罐体),以防止管道结冰、冻裂,保证管道内的液体运行畅通,实现整个管道系统安全运行,是一种简便易行经济环保的保温防冻系统。
    管道保温专用伴热带从节能安全性两方面设计考虑,其双层阻燃型电伴热带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其电热元件PTC和外层材料跟国外材料同等并具有优越的性价比。广泛应用建筑上管线如:上下水管、排水管、喷淋管、消火栓管以及污水管线的防冻保温,维持温度为65℃。表面温度为85℃(伴热线适用于普通区,危险区或腐蚀区)。其维持温度发出的热量足以满足水系统不冻并保持5℃所需要的能耗。
产品特点:
    自动升温、自动限温、自动调温
    安全运行、免维护、安装简单
    无环境污染、节约电能、防水防腐蚀
工作原理:
    自控温电伴热带可以各种方式缠绕于管道或罐体外部,外铺设保温材料,自控温电伴热带一端与温控器相连以准确控制自控温电伴热带的运行,当温度传感器探测到管道温度低于所设定的温度时,温控器即接通电源,自控温电伴热带开始运行,当温度传感器探测到管道温度高于所设定的温度时,温控器即断开电源,使自控温电伴热带在经济合理的状态下运行并满足介质温度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中拓电伴热带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限温伴热电缆|恒功率型加热电缆|低温辐射发热电缆(地板采暖系列)|耐腐蚀伴热采样复合管|太阳能电伴热|MI高温加热电缆|电伴热发热电缆配件 联系人: 余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11393706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3444089
所在地: 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66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66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中拓电伴热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专业生产销售各类自限温伴热电缆、恒功率型加热电缆、低温辐射发热电缆(地板采暖系列)、耐腐蚀伴热采样复合管、太阳能电伴热、MI高温加热电缆、电伴热发热电缆配件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