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徐工> 供应高科技见证制棒机奇迹木炭粉制棒机
  • 供应高科技见证制棒机奇迹木炭粉制棒机 供应高科技见证制棒机奇迹木炭粉制棒机
  • 供应高科技见证制棒机奇迹木炭粉制棒机

供应高科技见证制棒机奇迹木炭粉制棒机

价  格:

1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3-04-08

有效期至:2013-07-07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新

价格:1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供应高科技见证制棒机奇迹木炭粉制棒机 <http://www.hnmtjc.com><http://www.hnzymtjc.com>
 木炭粉制棒机是利用螺旋挤出原理,将调制好的木炭粉粉压缩成具有一定强度的圆柱或梅花形状的成型设备。
    木炭粉制棒机是系统中的燃料成型工段中的主要设备,它将燃料粉煤挤出成具有一定强度的煤棒(形状根据要求有多种),用于代替块煤,送入造气炉中燃烧的新工艺。它可以充分利用煤粉,降低燃料成本。
    本机采用变螺距叶轮,将筒体后部的煤粉强力向前推进,煤粉在桶内体积受到压缩后,通过前部机头的圆孔挤出,形成煤棒,圆孔的形状有多种,煤棒的形状也有多种。煤棒在前进过程中受到重力而自然折断。
    本机采用硬齿面减速机,体积小,承载能力高。内部的叶轮采用加厚叶片设计,叶轮及筒体内衬板采用耐磨精铸材料而成,寿命比普通材质提高4-5倍;机头部的煤棒出口采用可更换的耐磨合金钢制作,更换方便。机头与筒体采用绞接形式,检修时可打开,更换内部的叶轮及筒衬很方便。煤(木炭粉)棒机是利用螺旋挤出原理,将调制好的煤粉或者木炭粉压缩成具有一定强度的圆柱或梅花形状的成型设备。 木炭粉制棒机是系统中的燃料成型工段中的主要设备,它将燃料粉煤挤出成具有一定强度的煤棒(形状根据要求有多种),用于代替块煤,送入造气炉中燃烧的新工艺。它可以充分利用煤粉,降低燃料成本。 本机采用变螺距叶轮,将筒体后部的煤粉强力向前推进,煤粉在桶内体积受到压缩后,通过前部机头的圆孔挤出,形成煤棒,圆孔的形状有多种,煤棒的形状也有多种。煤棒在前进过程中受到重力而自然折断。 本机采用硬齿面减速机,体积小,承载能力高。内部的叶轮采用加厚叶片设计,叶轮及筒体内衬板采用耐磨精铸材料而成,寿命比普通材质提高4-5倍;机头部的煤棒出口采用可更换的耐磨合金钢制作,更换方便。机头与筒体采用绞接形式,检修时可打开,更换内部的叶轮及筒衬很方便。木炭粉制棒机是木炭机设备系列有技术含量的设备;近年来,我厂在制棒领域有了新突破。目前推出的有实用多功能制棒机、煤电两用制棒机,高效节能制棒机三个品种;均属于我厂自主研发的产品;新型制棒机采用油浸式合金结构,推进轴、成型筒等关键组件采用特殊耐磨材料配方,精密铸造,经久耐用;推进轴、内套炮筒之间的配合度、紧凑度、耐磨度有了大幅度提高。新型制棒机具有产量高、耗能低、紧凑耐用等优点。成品棒直径范围在40-80cm;为做优质炭提供了保证。<http://www.hnmtjc.com><http://www.hnzymtj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中原木炭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炭机,机制木炭机,木炭机设备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09111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开发区 手 机: 18638168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中原木炭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站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中原木炭机厂是一家经营多年、资历深厚的木炭机品牌。主要供应的木炭机设备有机制木炭机(新型制棒机),新型木炭机(节能烘干机),节能木炭机(环保炭化炉),型煤设备(炭粉压球机),压球机(炭粉压棒机),强力压球机,干粉压球机,蜂窝煤球机,炭粉煤球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