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有关故障的维修
  • 鄂式破碎机有关故障的维修 鄂式破碎机有关故障的维修
  • 鄂式破碎机有关故障的维修

鄂式破碎机有关故障的维修

价  格:

5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4-06-13

有效期至:2014-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是各类矿石生产线上的必备机械。一般来说,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大型及中型矿石的破碎,是生产线上的道破碎工序。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功效直接关系到各个生产线的生产效率和企业的工作效率。颚式破碎机在使用中难免会出现故障,为了尽早让颚式破碎机恢复工作,本文主要介绍下颚式破碎机的主轴与带轮配合的现场修复,以减少因颚式破碎机故障产生的影响!

某厂生料车间石灰石一级破碎采用 PE600×900复摆颚式破碎机。皮带轮为对称剖分结构,用4根M 24的螺栓紧固,见图1在冲击载荷及振动的作用下螺栓松动,中心孔与轴的配合紧固力不足,使联接键和键槽严重过载而变形。由于带轮的材质为HT250—400,轴的材质12CrMo,带轮中心孔磨损较严重,而轴颈几乎无损伤。

该厂根据带轮中心孔的结构及其与轴的实际配合情况,决定用过渡联接法恢复带轮与轴的紧固配合。具体做法是:

1扩大带轮中心孔至已破坏的键槽为止,经圆整,带轮中心孔直径为220H7。然后在原键槽位置加工与原来一致的键槽(b=50,t1 =12)。在扩孔时将带轮两端面车平,其中内侧端面车去10mm。

2用a=16mm的钢板卷制套管并焊接法兰,制成外径220m7、内径中199 H7的过渡轴套, 在轴套上纵向开一条略大于平键宽度的合口,并将端面法兰6等分后间隔切去其巾3份(如图2)

3将原来50×28×240的普通平键改为50×3 8×240的加厚平键.偏心轴颈修整为19.9p6。

4 将偏心轴上的键槽凋整到正上方.把加厚平键置于键槽中。再把过渡轴套置于带轮中心孔中.轴套的法兰位于带轮内侧.合口对准中心孔键槽。然后将带轮连同过渡轴套一起压装到偏心轴上,用扭矩扳手 (调定扭矩为700N·m)紧固好合口螺栓,装配好轴端挡盖,破碎机恢复了正常工作。

该案例中颚式破碎机本次故障现场修复,前后不足三个小时,节约时间,提高了效率,使得该厂破碎生产恢复运转,提高了该厂的效益!投入使用后半年多时间里,并无异常,修复工作取得成功。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雷蒙磨雷蒙磨机雷蒙磨厂家雷蒙机等磨粉设备、烘干设备、煤气发生炉设备、石料线设备等的生产与加工,欢迎选购由我公司生产的各种磨粉设备,郑州曙光重工欢迎您来我公司进行咨询洽谈   详情见公司网站:http://www.zyks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雷蒙磨,破碎机,球磨机 联系人: 赵保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708666
所在地: 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西路 手 机: 135234651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雷蒙磨粉机、钙粉机、各种破碎机、混合机、煤气发生炉等的研发与生产的专门性企业。公司拥有精良的技术设备,各式机床设备数十台。有数十名优秀的技术人员,专门负责对本公司的产品进行设计和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