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MSL4700 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海洋王
  • 供应MSL4700 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海洋王  供应MSL4700 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海洋王
  • 供应MSL4700 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海洋王

供应MSL4700 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海洋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1-05-16

有效期至:2011-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MSL4700 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海洋王 MSL4600  JW7620 信号灯
型号:MSL4700
名称: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品牌:乐清海洋王 柳市电气城
乐清海洋王 MSL4200  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适用于信号指示和安全警示的作业需要,并可作为工作照明或应急照明之用。

一  性能:

信号功能:红、黄、禄三色信号光源可任选两种配置为长明信号,其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10小时,可视距离达1500米;同时可为各种工作现场提供移动工作照明或应急照明。
 
调控方式:采用编程IC控制电路,两种信号及信号与照明之间可随意转换,并具有互锁功能;按钮式和拨动式开关操作简单,切换方便。
 
使用特性:高能无记忆电池充放电性能好,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特种信号光源和照明光源亮度高、寿命长,高效节能;可靠性强,密封性好,可满足各种环境和条件的工作需要。
 
保护电路:特殊的电路设计具有放电保护功能,可防止电池过放,确保电路不发生短路等故障;智能型充电器设有过充、短路保护和充电显示装置。
 
适用性能:外观美,结构巧,重量轻,体积小,可挂在腰间或放在衣袋中携带,方便适用。
 
二  使用:
1、使用时,按压按钮开关,照明光亮,再按即灭;向左拨动拨杆开关,发出红色信号,重复左拨即灭;向右拨动拨杆开关,发出禄色或黄色信号,重复右拨即灭;照明及两种信号方式间可任意切换。
2、充电器内置充电保护装置,当充电器接上电源不充电时,指示灯为禄色;接上灯具充电时,指示灯为红色表示正常充电,指示灯转换为禄色时表示电池已充满;灯具尾盖上的充电插口为大小孔,只要将充电器的输出插头对应插入充电口即可进行充电。
3、一次充满电后,可在6个月内随时使用;若长期放置不用,使用前应充电4~6小时。
4、使用中,电池电量即将耗尽时,灯具的光亮度会急剧减弱,此时应停止使用并 进行充电或换上备用电池。
5、更换灯泡时,先拧下前盖,取出旧灯泡,然后从前盖中取出备用灯泡,插入灯座孔内,再将前盖拧紧。

三  注意:

1、携带或运输时,应确保按钮开关和拨杠开关免受外物触碰,以防接通耗电。
2、在环境温度较高的场所充电或连续放电时,灯具表面略有温升,此属正常现象。
3、只能用配套的充电器对灯具进行充电。
4、不要随意拆卸灯具结构件,尤其是密封件。
5、在腐蚀性环境中使用后应揩拭表面。

四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3.6V

额定容量:1.8 Ah

平均使用寿命:≥100000 h(信号)≥1000 h(照明)

连续放电时间≥10 h(信号)
                        ≥3 h(照明)

充电时间:6 h电池使用寿命:1000 (循环)

外形尺寸:φ39×115 mm(外径×长)

重量:0.13 kg

外壳防护等级:IP65

五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用一年 ,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海洋王,海洋王灯具 联系人: 叶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yunyunye16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577-27877792
所在地: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镇上侯宅村海洋王大厦 手 机: 139897635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镇上侯宅村海洋王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乐清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照明为主导,集研发、 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承揽各类照明工程 项目。 乐清海洋王在温州这片神奇的沃土上诞生之日起,公司奉行“ 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主线,以信誉为生命”的 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