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供应电动二手叉车
  • 供应电动二手叉车 供应电动二手叉车
  • 供应电动二手叉车

供应电动二手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1-01-18

有效期至:2011-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0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叉车

1-10吨大量进口国产二手叉车转让:1-10吨柴油叉车,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靖江,厦门,TCM,丰田, 小松,林德等),以下二手叉车价格供参考,具体以现场试车确认后洽谈.1吨柴油叉车: 价0.85万—价1.5万.  1.5吨柴油叉车:价1.75万—价2.2万.  2吨柴油叉车:价1.85万—价2.35万.  2.5吨柴油叉车:价2.2—价2.8万.  3吨柴油叉车:价2.38万—价4.2万.  4吨柴油叉车:价3.8万—价5.2万.  5吨柴油叉车:价4.75万—价6.48万.    6吨柴油叉车:价5.65万—价7.8万.  7吨柴油叉车:价7.6万—价10.5万. 8吨柴油叉车:价8万—价11.5万.  10吨柴油叉车:价11万—价15万.    10吨以上柴油叉车价格面议.    1吨电动叉车:价1.8万—价2.9万.    1.5吨电动叉车:价2.5万—价4.2万.  2吨电动叉车:价2.6万—价4.2万.  2.5吨电动叉车:价3.2万—价4.6万.  3吨电动叉车:价3.5万—价4.9万. 
本公司常年备有百辆以上现货二手叉车供客户选择.价格合理,质量有保障.我公司规模较大,从事叉车行业二十余年,专业叉车,叉车转让,叉车配件,叉车租赁.擅长叉车疑难问题的排除,对液压系统有专业的技术人才,我公司对售出售的二手叉车进行质量跟踪,对江,浙,沪地区购买二手叉车的客户质量免费保修半年,三月内不满意可调换.其它地区的客户我公司对机器大件进行质保.我公司本着尽量为客户着想,换位思考的原则,把本公司的信誉,质量,效益提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路桥市政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械叉车;汽车吊;装载机;压路机;履带吊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18555351
所在地: 上海;杭州;湖南;合肥;徐州;四川;厦门;柳州 手 机: 138185553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杭州;湖南;合肥;徐州;四川;厦门;柳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路桥市政低价出售1-10吨、供应二手国产车,进口车。本公司是一家专门低价出售、供应二手国产车,进口车的公司,地处松江区。我们实行客户当天约定登记,当日上门免费估价的服务方针。公司的专业估价员,将对您的每件物品根据现在的市场收购价估算出详细的清单,而不是采取统货收购压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