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K4直线振动筛/yk型圆振动筛/2yk1548圆振动筛
  • K4直线振动筛/yk型圆振动筛/2yk1548圆振动筛 K4直线振动筛/yk型圆振动筛/2yk1548圆振动筛
  • K4直线振动筛/yk型圆振动筛/2yk1548圆振动筛

K4直线振动筛/yk型圆振动筛/2yk1548圆振动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3-03-11

有效期至:2013-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LF系列直线振动筛振动轨迹

LF系列直线振动筛振动轨迹可在直线与椭圆间调整,亦可水平安装或小倾角安装。LF系列直线振动筛设计用于重负荷矿用工况,筛分效率高,产能大,所需安装空间低,使用双电机及双机械偏心振动机 构,激振力达到6.5G。另外该型振动筛还有单层、双层、三层可选。在矿用型中更是在给料和排料以及侧壁增设了可更换的耐磨橡胶衬垫,重型的筛板防磨保护,给料箱采用了更厚更耐磨的橡胶衬垫等。

振动电机的选取与激振力的调整

1) 振动电机的选择

振动电机作为振动筛的振动源,应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简单、紧凑、激振效率高、节能、安装调试方便等优点。振动电机的选取,具体应选择贵工作频率、激振力、功率等。振动电机的转速要接近于工作频率;的激振力必须在所选的电机合成激振力的范围内;然后根据选择工作频率和激振力选择振动电机的功率。

2) 激振力的调整

激振力是影响振动筛生产率的主要因素,生产率与激振力呈指数关系,激振力的增加引起生产率的迅速增加,而堵塞率则随激振力的增加迅速下降。激振力的增加使得振动强度增大.,筛面对物料的作用力加大,物料的上移速度增大.生产率得以提高,堵塞率下降。

振动电机的激振力是高速旋转的偏心块产生的离心惯性力。改变偏心距, 从而改变激振力的幅值, 以达到调节激振力的作用。通过调整激振力的大小,从而达到生产率的效果, 延长激动电机的使用寿命。

碎石机械市场需求也不断加大

直线振动筛数据显示,从2000年起,中国成为世界上建筑领域发展快的,建筑市场每年增长10%~15%。2011年以来,中国经济快速复苏,碎石机械市场需求也不断加大。在中国地产价格攀升影响下,投资不断涌入刺激着建筑业的蓬勃发展,这给中国红星碎石机械和建筑机械市场的增长带来了巨大商机。与此同时,中国建筑及碎石机械折旧率已达45%~75%,本土企业难于融资导致技术和管理落后,无法满足市场对设备的需求。目前,该国正在使用的机械设备中有50%源于进口,占到进口总额的30%。随着中国碎石机械产品的日趋成熟,众多知名品牌也以较高的性价赢得了中国客户的广泛认可,红星机器更是已经和俄罗斯相关行业有了数年密切合作。

振动筛:http://www.hnhx.org/vibrating_Screen.html
直线振动筛:http://www.chuipo.com/zxzds.htm
碎石机:http://www.hxjiqi.com/pro/201022.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