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养路王> 中国路面养护机械专业制造商,圣岳牌路面养护机械
  • 中国路面养护机械专业制造商,圣岳牌路面养护机械 中国路面养护机械专业制造商,圣岳牌路面养护机械
  • 中国路面养护机械专业制造商,圣岳牌路面养护机械

中国路面养护机械专业制造商,圣岳牌路面养护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6-03-15

有效期至:2016-04-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DZ5107TX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养路王

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技术 厂家直销价格


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是针对沥青路面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诸多坑槽、裂缝、拥包、沉陷、网裂等多种病害的处理而设计的。作业灵活快捷、安全高效。实现现场多种养护作业。修补强度高、费用低,全天候作业。坑槽挖补出的废旧沥青,无需粉碎,百分之百的进行就地热再生。产量大、效率高、施工成本低、节能环保。是一种理想的多功能道路综合养护车。
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具有: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沥青混凝土强制拌合、沥青洒布、路面裂纹跟踪灌缝、为其它液压机具提供液压动力等功能为一体的实用型养护车。产品获得多项、荣获济宁市科学进步奖,是沥青路面养护的一项创新技术。
设备主要性能特点如下:
1.
选用福田载货汽车底盘,动力转向、冷暖空调,适用于各种条件作业。
2.
采用旋风式除尘装置,无烟无尘,节能环保。
3.
采用立式强制拌合,能拌合沥青混凝土。
4.
整车采用全液压驱动,主要液压部件采用美国伊顿产品,操作简单、工作安全。
5.
沥青管道、沥青泵采用内置式,用后免清洗。
6.
设有沥青计量装置,可根据需要,精确计量每釜沥青用量,保证混合料的油石比。
7.
沥青容罐设有智能自动温控装置、液位控制报警装置,保障沥青的温度和沥青的装载量。
8.
拌料仓设有红外线扫描仪,有效地控制拌合与出料的温度。
9.
采用车尾上料设计,减少施工中的路面占道,避免交通堵塞。
10.
采用侧面设计出料,出料可直接到坑槽,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主营产品:车载式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牵引式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压路机,灌缝机,开槽机,汽油冲击夯,汽油切割机,工程照明灯,平板夯,铣刨机,破碎镐。敬请期待您的咨询订购!!!!
联系人:西莉
电话:15553710099
QQ
244254480
E-mail:244254480@qq.com
公司名称:山东东岳恒源路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东岳恒源路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路面修补车/路面灌缝车 联系人: 西莉
资质认证: 邮 件: sddyhylqjx@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980135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立交桥东1000米路北 手 机: 155537100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立交桥东1000米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国重型养路机械龙头企业——中国重汽集团参股规范运作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始建于1992年,地处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总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8亿元,销售收入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