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中走丝机
  • 供应中走丝机 供应中走丝机
  • 供应中走丝机

供应中走丝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0-05-11

有效期至:2010-06-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中走丝
一、标准规格参数表
工作台 行程       630*800mm
台面尺寸   1100*850mm      
切割锥度 3°12°20°36°
切割厚度 350mm,350mm,300mm,300mm
承载重量 <1000KG
切割速度 100mm2/min
电极丝直径范围 ¢0.12-0.20mm
加工面粗糙度 Ra<2.0μm
走丝速度    4,6,8,12m/sec
工作液箱容量  40L                                      
加工电流   6A
机床供电电源 2-N 50HZ/60HZ,220VAC or 3-N 50HZ,380VAC
机床消耗功率 <1.5KVA
控制柜重量 60KG
机床装箱尺寸 2230*2150*2280mm
机床装箱重量 3500KG
电柜 立柜环保型电柜
加工精度 国标GB7926-87

二.标准附件:
1.主机
2.控制柜
3.防水罩
4.机床垫铁
5.压板
6.手把
7.螺杆
8.校直器
9.紧丝轮
10.6mm内六角扳手
11.6寸板手
12.十字螺丝刀
13.轴承
14.导轮
15.三相水泵

三.机床主机结构简介:
1.机身:床身为箱形铸铁件,其上部支承着上下拖板、贮丝筒、线架、机床电器控制箱等部件。
2.工作台:工作台主要是由工作台面、上拖板、下拖板、滚珠丝杠副及齿轮箱等组成,拖板的纵横运动采用滚动导轨结构,分别由步进电机无侧隙双片齿轮带动滚珠丝杠来实现工作台运动。
3.线架部件:机床线架部件包括立柱、上线架和下线架部分,其中上线架可以实现上下升降,从而调节上、下线架间的距离,以适应加工不同厚度工件的需要。对于锥度机床,上线架上还安装有U、V轴小拖板。上线架在调整好高度以后,需用扳手拧紧正面的螺栓将其定位。上线架的后端还有一辅助导轮,下线架后端还有两根钼丝限位用宝石棒。上线架的导轮装在轴承座中,安装好导轮后应用手转动导轮,手感应轻松自如。直体机床下丝臂可前后移动,以调节X方向钼丝垂直度。左右移动轴承座调节钼丝Y方向垂直度,锥度机床垂直度调节直接用锥度头上小拖板调整,钼丝垂直度校验用钼丝垂直度校正仪,观察两只指示灯亮度,另一种方法是用标对刀方铁,然后将丝速调,并用能量脉冲,使钼丝与方铁接触放电,观察并调整使接触面放电火花均匀。
4.运丝机构:直流电机通过弹性联轴节带动卷钼丝筒旋转,电机转速分可调,卷在贮丝筒外圆表面上的钼丝得到一个速度可调的线速度——走丝速度,同时,贮丝筒沿其自身轴线往复运动,使钼丝均匀螺旋线般地卷在贮丝筒上,贮丝筒轴向往复运动的换向及行程长短由后面无触点接近开关及其撞杆控制,调整撞杆的位置即可调节行程的长短,两个换向开关中间有一总停保护开关,用于丝筒过冲后总停保护,压上后机床就启动不了。

四、控制系统简介:
1.特点:本控制器采用先进的计算机图形和数控技术,集编程、控制为一体。其外观大方,布局合理,属国内全新的高智能化,环保型,节能型快走丝线切割控制器。它具有以下特点:
  *全触模式开关控制,操作方便。
  *上下异形锥度加工。
  *双CPU结构,编程控制一体化,加工同时可同机编程,互不干扰。
  *放电状态波形显示,自动跟踪无须变频调节。
  *国际标准ISO代码方式控制。
  *加工轨迹实时跟踪显示,工件轮廓三维造型。
  *独树一帜的屏幕控制台方式,全部操作均可用标器完成,方便直观。
  *现场数据停电记忆,上电恢复。
  *多模式自动停机。
2.使用环境及电压要求:
环境应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有灰尘。
温度:0-35℃
湿度:小于85%(25℃)
电压:AC220V±10%,50HZ

 

 

东莞市拓普机械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樟罗塘吓埔景福路8号
电话:0769-82029497
手机:13825734323
http://www.fxz.net.cn/
联系人:谭先生

东莞市拓普机械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线切割、快走丝、中走丝、慢走丝、电火花、穿孔机、成型机、配件耗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省东莞市拓普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线切割、快走丝、中走丝、慢走丝、电火花、穿孔机、成型机、配件耗材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029497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樟罗塘吓埔景福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樟罗塘吓埔景福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拓普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国内、国际贸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国际贸易总部设在香港,国内江苏生产工厂通过大规模工业化改造和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并拥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加工设备、品质管理仪器和一支高素质、高技术的员工队伍,各种电加工机床年产量达1000台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