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挖掘机模拟机
  • 挖掘机模拟机 挖掘机模拟机
  • 挖掘机模拟机

挖掘机模拟机

价  格:

3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49

更新日期:2012-12-24

有效期至:2013-03-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RW-10

价格:3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陕西咸阳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系统功能特点:

 

整机硬件:

1)        整体框架式模块化设计,便于升级改进可实现一体多机。

2)        结构紧凑,占地小,节省空间,便于包装、运输和安置。

3)        外形简洁美观,色彩淡雅,符合审美要求,且科技感强。

4)        机构布局合理,便于安装与维护,且对主机保护性好,安全可靠。

5)        28寸品牌液晶显示器,大而清晰,真实感强。

6)        座椅位置合理,扶手,靠背、前后方位可调节,操控感。

7)        手柄和踏板的设计,操作灵敏度高、有力度感、仿真性高。

支持软件:

1)        专业化,开机进入系统,退出软件自动关机。

2)        培训功能全面、合理,可操作性强。

3)        培训场地集中、完整、逼真、系列化。

4)        每项作业有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提示。

5)        可记录学员操作错误数。

6)        视场角可变化,内视即虚拟自己操作真实场景,俯视即虚拟旁边挖掘机操作。

7)        培训教材可更换,扩充性好,软件支持教材用户个性化编辑。

 

挖掘机操作教学仪

 

科学规范的教学内容:

教学内容根据挖掘机操作要求制作,并根据学员学习特点科学安排学习内容,规范操作训练动作,克服了以往“师傅带徒弟,毛病代代传”的弊端。挖掘机操作基础只是教学,可以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提供仿真度很高的挖掘机操作虚拟训练环境,对挖掘机驾驶员的综合素质进行培训;整个系统可以实现挖掘机操作教学考核。

良好的伸缩性和多样性:

产品具有良好的可伸缩性,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车型、操作场景、特殊训练科目、显示效果,完全可以按照不同的操作要求和习惯全面的为客户定制。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可根据用户要求来设计、改进和升级。

可观的性能价格比:

能使学员尽快掌握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使学员的心理素质和反应能力得到综合训练,节省实际上机训练时间,减少学员真机训练的意外事故。教学仪耗能很小,没有油耗、车损,有效减轻了驾驶操作训练中日常运作的人力、物力、财力负担。

可靠的信誉、优质的服务:

系统在研制时,电气、传感器、机械、通讯等单元都采用可靠性的设计方案,保证了整个系统能长期稳定的工作。由于产品的技术含量较高,产品年主要的维护服务由本公司提供。公司对产品质量提供确实的保障,出现故障时,公司将及时的派遣公司技术人员前往维修,并郑重承诺,购买后终身软件免费升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春润科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模拟机教学仪 联系人: 淡荣党
资质认证: 邮 件: chunrun201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7038779
所在地: 陕西杨凌神龙路118号 手 机: 13319202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春润科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杨凌神龙路1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春润科工贸有限公司基于原西安春润工程设备培训中心,是一家工程机械培训,教学仪器研发销售和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科贸公司。我公司一直秉着诚实、信用、不断革新的经营理念,朝着做大、做强的方向发展,让企业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