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地上式水泵接合器|地下式水泵接合器
  • 地上式水泵接合器|地下式水泵接合器 地上式水泵接合器|地下式水泵接合器
  • 地上式水泵接合器|地下式水泵接合器

地上式水泵接合器|地下式水泵接合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11-09-01

有效期至:2011-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水泵接合器【地上式水泵接合器】、【地下式水泵接合器】【墙壁式水泵接合器】水泵接合器是根据“高层建筑防火规范”为高层建筑配套的消防设施。通常与建筑物内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或消火栓等消防设备的供水系统相连接。当发生火灾时,消防车的水泵可迅速方便地通过该接合器的接口与建筑物内的消防设备相连接,并送水加压,从而使室内的消防设备得到充足的压力水源,用以扑灭不同楼层的火灾,有效地解决了建筑物发生火灾后,消防车灭火困难或因室内的消防设备因得不到充足的压力水源无法灭火的情况。施工、安装要点 1)、统一规定试验压力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既便于验收时掌握,也满足工程需要。 2)、为保证管道畅通,防止杂质、焊渣等损坏消火栓,消防管道应进行冲洗。3) 、消防水泵接合器的安全阀应进行定压(定压值应由设计给定),定压后的系统应能保证处的一组消火栓的水栓能有1015m的充实水柱。 4)、消防水泵接合器和消火栓的位置标志应明显,栓口的位置应方便操作,是为了突出其使用功能,确保操作快捷。室外消防水泵接合器和室外消火栓当采用墙壁式时,其进、出水栓口的中心安装高度距地面为1.1m也是为了方便操作。因栓口直接设在建筑物外墙上,操作时必然紧靠建筑物,为保证消防人员的操作安全,故强调上方必须有防坠落物打击的措施。
  
热情欢迎各行各业新老用户来函、来电洽谈业务。天广将以强劲的发展之势,高品质的产品,愿与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共进,竭诚合作。
 
销售热线:    021- 61555678          传真:    021-56948388
联系人:黄先生            QQ75774203
手机:13816227567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  邮编:200072
 Email: t78021@163.com 网址:http://www.tgxf.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7802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5678
所在地: 上海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号 手 机: 13816227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为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经销商,负责“天广”系类消防产品在上海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南安成功科技工业区,2007年自福建省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改制而来,始创于19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