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好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在哪买 _优质的检测仪
  • 好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在哪买 _优质的检测仪 好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在哪买 _优质的检测仪
  • 好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在哪买 _优质的检测仪

好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在哪买 _优质的检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6-04-23

有效期至:2016-10-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好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在哪买 _优质的检测仪

繁茂科技是一有实力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努力提高效率实现我们的承诺,为高校,科研院所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产品被广泛用于基础教学,科研实验。“创新产品种类,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

请继续查看以下,检测仪专卖店,RHCM杆持式测流计代理加盟,中国检测仪的信息

多年来,我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新RHCM杆持式测流计,以适应广大用户的需要,我们生产的产品主要以经销商代理面向全国的高校,科研院所供应。本公司采用陆运发送货物,以质优、价廉、工期短、售后服务周到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天津繁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02-10, 近几年的历练与发展。 造就今日繁茂科技产品质量的基础。我司供应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全部采用优质的不锈钢等材料, 使用得以客户放心使用。公司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2号3-1010。

RHCM杆持式测流计,这台便携式点对点测量设备,它主要用来测量流动水的水流速度。杆持式测流计由伸缩杆下方的水流方向标和防水手持终端组成。测量头可以与伸缩杆成90度角。测量值可以在手持终端上显示和存储,存储的数据可以通过自带Hydrolink软件传输到PC上。测量数据文件在PC上以ANSI格式存储,因此很容易通过当今的文字处理软件分析表格软件和数据库软件进行估算和处理。 RHCM杆持式测流计品牌:HYDRO-BIOS
重量:3kg
型号:RHCM
生产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鑫茂科技园1-c-1011
保修期:一年
售后服务:免费产品信息咨询
产品等级:A级/品
售后维修地区:天津

口碑好的检测仪,RHCM杆持式测流计价格实惠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一直以来,繁茂科技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繁茂科技提供的RHCM杆持式测流计可支持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时间内为高校,科研院所派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欢迎到天津繁茂科技有限公司网站访问,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价位合理的检测仪,倾销RHCM杆持式测流计,检测仪代理加盟,检测仪代理商,检测仪低价批发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繁茂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动水样采集器,通畅流水样采集器,抓斗式采泥器,标准水样采集器,箱式采泥器 联系人: 陈士佳
资质认证: 邮 件: tjfmchen0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58171260
所在地: 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2号3-1010 手 机: 136020823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繁茂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2号3-1010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繁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品质水环境仪器设备销售的专业公司,产品涵盖环保、水文和海洋等水环境领域。 公司团队由多名专业人员组成,他们均具备相关技术背景和丰富的市场经验,熟知设备的操作和应用,能够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我们服务的理念是:专业,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