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DMS250、350型金刚石水磨石机
  • 供应DMS250、350型金刚石水磨石机 供应DMS250、350型金刚石水磨石机
  • 供应DMS250、350型金刚石水磨石机

供应DMS250、350型金刚石水磨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6-06-13

有效期至:2016-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DMS250350型金刚石水磨石机 供应厂家直销水磨石机

 

 

供应各种型号的水磨石机,广泛用于大面积水磨石,大理石地坪磨削,磨光等,产品型号;200#250#340#350# 品牌:宇顺 制造商:济宁市宇顺工矿设备机械有限公司

磨盘直径mm 250 340 350

磨盘转速r/min 1800 2000 2150

磨削效率m2/h 粗磨7-11m2/h  17-20-30m2/h

  细磨15-25m2/h  50-70m2/h

磨盘寿命 粗磨700-1200m2/单盘 细磨2000-3500m2/单盘

电机型号 Y132S1-2

电机功率 3kw     5.5kw 7.5kw

外形尺寸 980*350*930 1320*460*950  

整机重量 100kg 150kg 155kg

3水磨石机安全操作规程编辑

(1) 操作人员必须穿胶靴,戴好绝缘手套。

(2) 水磨石机宜在混凝土达到设计强度70%~80%时进行磨削作业。

(3) 作业前,应检查并确认各连接件紧固,当用木槌轻击磨石发出无裂纹的清脆声音时,方可作业。

(4) 电气线路,必须使用耐气候型的绝缘四芯软线,电门开关应使用按钮开关,并安装在磨石机的手柄上。电缆线应离地架设,不得放在地面上拖动。电缆线应无破损,保护接地良好。

(5) 水磨石机手柄,必须套绝缘管,线路采用接零保护,接点不得少于两处,并须安设漏电保护器(漏电动作电流不应大于15mA,动作时间应小于0.1s)。

(6) 在接通电源、水源后,应手压扶把使磨盘离开地面,再启动电动机。并应检查确认磨盘旋转方向与箭头所示方向一致,待运转正常后,再缓慢放下磨盘,进行作业。

(7) 作业中,使用的冷却水不得间断,用水量宜调至工作面不发干。

(8) 作业中,当发现磨盘跳动或异响,应立即停机检修。停机时,应先提升磨盘后关机。

(9) 更换新磨石后,应先在废水磨石地坪上或废水泥制品表面磨12h,待金刚石切削刃磨出后,再投入工作面作业。

(10) 磨块必须夹紧,并应经常检查夹具,以免磨石飞出伤人。

(11) 作业后,应切断电源,清洗各部位的泥浆,放置在干燥处,用防雨布遮盖。

(12) 电器线路、开关等,必须由电工安装和检修,其他人员不准随意拆接。

 

济宁宇顺机械有限公司,地处济宁市高新工业园区。主营产品有金刚石磨块、金刚石锯片、水磨石机、磨光机、钢筋调直机、钢筋切断机等六十多个产品。我厂技术力量雄量,设备精良,检验手段先进,已获得对外贸易经营资格,产品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到东南亚、蒙古、非洲等地。国内贸易电话:0537-2036622  15315191308  在线咨询QQ1905508438  询价旺旺:yushun3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宇顺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销售铁路器材,矿用电器,矿用支护,凿岩设备,,矿用运输设备 联系人: 郭晴晴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036622
所在地: 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53151913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宇顺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宇顺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水浒故里、运河之都—济宁,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通讯发达、交通便利,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集中着兖矿集团、济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临沂矿业、新汶矿业集团等,是全国文明的煤炭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