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缓冲床规格
  • 供应缓冲床规格 供应缓冲床规格
  • 供应缓冲床规格

供应缓冲床规格

价  格:

12元/ 台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3-12-02

有效期至:2014-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2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缓冲床规格
 
缓冲床,阻燃抗静电缓冲床,矿用缓冲床,缓冲床型号
 
缓冲床主要用于煤矿、电厂、工厂,与皮带机带宽配合使用,所以订货时提供使用皮带机宽度和缓冲条长度即可。缓冲床有阻燃抗静电高分子板和普通高分子板阻燃之分。阻燃缓冲床更高。
缓冲床看似简单,制造时细节处理不好,会影响缓冲床的使用寿命。
缓冲床全国都没有煤安,有阻燃报告即可下矿,并取得了权威机构的《缓冲条检验报告》,阻燃防静电,为矿用用户提供可靠防爆保证。
非阻燃只能用于非易燃场所。您如果不是矿业用户,建议您用非阻燃缓冲床,可以节省您个资金。
 
缓冲床用100万以上超分子材料,缓冲效果全国,保质时间长,型号齐全:以下三种型号为常用:
 
HCC-800或HC-80(适用800mm皮带缓冲床)
 
HCC-1000或HC-100(适用皮带宽1米的缓冲床)
 
HCC-1200或HC-120(适用皮带宽1.2米的缓冲床)
 
以上是济宁普雷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推荐的常用的缓冲,如有不符合您的缓冲请您致电本公司销售人,本公司销售人员会为您推荐适合您的一款缓冲床。
备注:济宁普雷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缓冲床,缓冲条公司,本公司会根据客户要求,皮带宽650—2400mm,的缓冲床,缓冲条均可订做,矿用,电厂,工厂等均可使用。为客户量身订做缓冲床以及缓冲条。选择普雷德曼会让您的公司更加辉煌腾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普雷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三环链, 避难硐室门,刮板机配件,单体液压支柱,铁路枕木,耙斗装岩机,缓冲床,锚杆支护 联系人: 张新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jnpld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8858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山推工业园向西500米 手 机: 137917781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山推工业园向西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普雷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三环链, 避难硐室门,刮板机配件,单体液压支柱,铁路枕木,耙斗装岩机,缓冲床,锚杆支护及矿山施工设备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多年来,普雷德曼以其高品质的产品,纯正可靠的质量,合理公正的价格,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