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细颚式破碎机,上海颚式破碎机设备
  • 细颚式破碎机,上海颚式破碎机设备 细颚式破碎机,上海颚式破碎机设备
  • 细颚式破碎机,上海颚式破碎机设备

细颚式破碎机,上海颚式破碎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5-07-04

有效期至:2015-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X250x10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细颚式破碎机介绍:
细颚式破碎机,采用独特的传动原理。主要体现结构合理、运行稳定可靠、节能、低噪音。适用于不同行业的需要,节能50%,产量提高了一倍,是目前理想的技改换代产品。
细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鄂前后上下摆动,当动鄂推动动鄂板向定鄂板运动时,物料被压 碎或劈碎。当动鄂和动鄂板在偏心轴、弹簧的作用下后退时,先前已被压碎或劈碎的物料从鄂板的下部排料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而破碎机动鄂作周期性地压 碎和排泄物料,实现批量生产。

细颚式破碎机适用范围:
1、建材行业:水泥熟料的细碎,采用水循环冷却系统降低动颚头温度,提高轴承使用寿命。
2、交通行业:中等硬度以上物料的破碎(如鹅卵石)等。
3、选矿行业:铁矿石的细碎。适用于不同行业,该机型同比节能降低1-5倍。
细颚式破碎机产品优势:
1、结构稳定、性能可靠
轴承座采用整体式铸钢结构,避免两片式轴承室给机架带来的不必要负担,提高整机结构的稳定性。此外重型偏心轴采用锻坯进行加工,使PEX系列颚式破碎机具有超凡的可靠性。
2、V型结构、齿形护板
"V"型破碎腔和齿形护板设计更加的合理,保证实际入料尺寸和理论入料尺寸的一致性,有效增大破碎面积,物料在破碎腔内不会发生堵料,使破碎率和产量化,提高颚板的利用率。
3、液压控制、清腔方便
配备液压油站,保证机器润滑系统为机器需润滑部件供油,为机器安全作业提供保障。同时,如果破碎机在负荷状态下停机,液压清腔系统可迅速清理破碎腔,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
4、楔块装置、调节快捷
采用楔块排料口调节系统,是机器即使在空转情况下也可以再几分钟之内把排料口挑到预定值,在液压系统配合下,实现自动化,比老式的垫片式排料口调节系统更简单、安全、快捷。
细颚式破碎机技术参数:
型号
进料粒度(mm)
排料口调整范围(mm)
处理能力(t/h)
偏心轴转速(r/min)
电机功率(kw)
PEX250x1000
≤210
25-60
18-60
330
37
PEX250x1200
≤210
25-60
20-70
330
30-37
PEX300x1300
≤250
20-90
25-100
300
45-75
PEX350x1500
≤300
30-100
30-150
300
55-75
PEX500x1500
≤425
30-150
50-260
300
55-75
PEX500x2000
≤425
50-150
80-350
310
75-110
颚式破碎机:http://www.eshisuishiji.net/
小型破碎机设备:http://www.jiapurui.net/news/hangye/2015-05-11/499.html
高效颚式破碎机:http://www.eshisuishiji.net/news/qiye-899.html
PEX250x1000深腔细颚式破碎机:http://www.posuijishebei.cn/posuiji/23.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甲浦瑞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磨粉机械|改性机设备|输送机设备 联系人: 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485629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101166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5幢 手 机: 187038030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甲浦瑞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5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甲浦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系列锤破、粉体改性、气体输送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有"碎石专家"之美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石料加工、筛分设备,细粉、超细粉改性设备,细粉、微粉输送设备,橡胶粉碎机、塑料粉碎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