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CUBIC【供应】CTX精密定位平台
  • CUBIC【供应】CTX精密定位平台 CUBIC【供应】CTX精密定位平台
  • CUBIC【供应】CTX精密定位平台

CUBIC【供应】CTX精密定位平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1-03-14

有效期至:2011-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CTX精密定位平台
一、高强度,高精度
二、安装简便,结构简单
三、免维护
四、搭载量大,负荷较强
五、规格多
可依照客户要求进行精密加工

CTX系列产品介绍:
  CUBIC精密定位工作台CTX是由高刚性振动衰减性好的高强度铝合金滑动台和底座构成的高精度、高刚性定位工作台。工作台内部和进给机构装有5年或20000公里免维护的精密直线导轨和滚珠丝杠,既保持了原来的性能又实现了长期免维护。实现了稳定的高行走精度、定位精度和大搭载质量,该结构承受力矩及复合负荷较强。并可选择滑动台的长度。此外,还可选择滚珠丝杠的种类、导程、电机的种类、传感器的安装等各种规格,可根据用途组合成定位工作台。由全闭环控制实现了极高精度的定位工作台。适合于以前无法使用滚动导向、需要高精度定位的用途。
CTX系列工作台尺寸从120mm到420mm的超大型尺寸,共有有四种尺寸,由它们搭配成的双轴规格的滑动台也已系列化。
一、产品特长:
  1、结构简单轻量紧凑
在高强度铝合金滑台和底座上装入双列抗力矩宽幅强的直线导轨,高刚性,高精度,体积小,重量轻,安装使用简便。
  2、客制化工作台零部件
用户可根据用途指定电机种类、滚珠丝杠种类、导程、带制动功能电机等,选择定位工作台的构成部件。
  3、安装简洁方便
系统结构简洁,能节省空间和降低设备成本。 安装于底座时,无需拆开防护盖板,底座与滑动台的安装孔尺寸相同,易于多轴系统构成。
  4、多轴台式系列化
多轴台式已系列化,能作为高功能多轴机械手使用。CTX系列列精密定位工作台备有AC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可根据用途自由选择。
  5、材质表面处理方式多样化:
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选择产品本色阳极氧化、硬质氧化、彩色氧化、染黑氧化、喷砂氧化、钝化、化学镀镍等表面处理方式。特殊要求可达到B.S 5599 英国标准、AMS2469C 太空材料规格及MIL-A-8625E TYPE Ⅲ军事规格等材质。
二、型号表示:CTX22C20-600-S1-M
  (1)CTX22工作台与基座宽度为220mm;
  (2)C:标准型普通极、P为高精密级;
  (3)20:滚珠丝杠导程分为5mm、10mm、20mm;
  (4)600:工作平台有效行程为600mm;
  (5)S1:SX671型极限开关,S2:SX674型极限开关(1只原点,2只近接)无记号:无开关;
  (6)M:带马达;无记号:无马达;
       CUBIC的CTX系列精密定位工作平的台尺寸分为120mm、220mm、320mm、420mm、四种大规格尺寸,行程从100mm到2000mm,模组化之设计能组合出尺寸非常丰富之单轴或双轴之定位滑台,依不同定位精度需求,可搭配不同精度等级之滚珠螺桿及线性滑轨,组合出各种精度之线性滑台。由它们搭配成的双轴规格的滑动台也已系列化。适合用作负荷负载大、行程较长部位的高精密定位机构。
       CTX系列精密定位平台系列是精密加工技术和电子工学相结合的产物。在平台底座和工作滑台之间组装上直线导轨、滚珠丝杆、联轴器和电机组成精密定位工作平台。我们通过结合运用精密加工技术和电子工艺制造出了精密定位工作台系列产品。从模块式到高精密式种类繁多。精密定位工作台系列广泛应用于适合自动化及光电产业和半导体产业等很多精密器械的定位机构。
CUBIC可以从定位工作台到控制用控制系统提供整套设备,为设计方便及组装工时的削减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一般经营项目:工业机器人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自动化设备、电子设备、包装机械生产及销售;机械、金属模具加工、制造;机床配件、五金零件、轴承、气动产品、电子电气产品的销售。 联系人: 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cubic2011@fox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12-87881888
所在地: 昆山市花桥国际商务城塔娄路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市花桥国际商务城塔娄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优越的地理环境,营造出优良的精英团队,坐落在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国际商务城,是一家专业的机械传动产品、工业基础件的加工制造、仓储、物流、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服务领域涉及机械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电力、冶金、石化、医疗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