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BARIGO
  • BARIGO BARIGO
  • BARIGO

BARIGO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BARIGO代理, 代理BARIGO温度计、BARIGO湿度计, BARIGO气压计, BARIGO高度计, BARIGO航海仪表, BARIGO记录仪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BARIGO, BARIGO温度计、BARIGO湿度计, BARIGO气压计, BARIGO高度计, BARIGO航海仪表, BARIGO记录仪
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精密仪器制造中心,经过Mehne家族三代人的不懈努力,因其独特的北欧设计风格,精密的制造工艺和熟练的技术工人,已经占据了该行业世界的地位。
BARIGO的产品有400多种,其中包括:BARIGO温度计、BARIGO湿度计、BARIGO气压计、BARIGO高度计、航海仪表、专业的记录仪、家居的天气仪表、钟表、专业海拔表、天气变化记录仪.
BARIGO温度计:
1. 水银温度计的调节:水银型温度计是装置在真空玻璃管中的。在运输途中,玻璃管中液体(水银)可能被分离。如果这样,可以通过用手轻拍温度计的底部(或者整个温度计)来调整。液体即会重新形成实体的水银柱。
2. 刻度盘温度计的调节:刻度型温度计是一种固体构造,只是在特别的情况下才需要调节。当需要调节时,通过转动仪器后面的螺丝就可将指示针重置到正确的读数。
3. 维护保养:用干布擦拭,不得爆晒,远离火源。
BARIGO湿度计:
1. 数值:当相对湿度在40!%到70!%之间通常感觉比较舒适。因此,请务必记住这个仪器所指示的室内空气湿度与天气预报所说的室外的湿度读数是没有关系的。
2. 核实精准度:调节时把湿布放在湿度指示器的背面6个小时,之后刻度盘的读数大约是95!%。如果其读到的是一个较小的数字或完全偏离刻度盘,只要在后面转动调节孔直到指示器的数字是95为止。然后,湿度指示器便开始正常工作。为了保证仪器的精确性,建议每隔6个月调整一次。
3. 调节:湿度计的读数可以通过在仪器底部的中心孔来调节。用一个螺丝刀即可触及到5厘米深处的调节阀,进行调节。
4. 维护保养:用干布擦拭,不得爆晒,远离火源。
应用领域:航海、家庭、写字楼、银行、保险公司、政府机关、车站、机场、码头德国BARIGO, BARIGO温度计、BARIGO湿度计, BARIGO气压计, BARIGO高度计, BARIGO航海仪表, BARIGO记录仪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