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水泥路面抛丸机 长沙抛丸机 广东抛丸机 广西抛丸机
  • 供应水泥路面抛丸机 长沙抛丸机 广东抛丸机 广西抛丸机 供应水泥路面抛丸机 长沙抛丸机 广东抛丸机 广西抛丸机
  • 供应水泥路面抛丸机 长沙抛丸机 广东抛丸机 广西抛丸机

供应水泥路面抛丸机 长沙抛丸机 广东抛丸机 广西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9

更新日期:2014-10-20

有效期至:2015-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水泥路面抛丸机http://www.qdpanbang.com
湖南抛丸机
长沙抛丸机
株洲抛丸机
湘潭抛丸机
衡阳抛丸机
邵阳抛丸机
岳阳抛丸机
常德抛丸机
张家界抛丸机
益阳抛丸机
郴州抛丸机
永州抛丸机
怀化抛丸机
娄底抛丸机
一 前言:
  路面抛丸机主要解决混凝土面层处理时的缺陷,它能够一次将混凝土表面的浮浆、杂质清理清除, 并且可以对混凝土的表面进行打毛处理,使其表面均匀粗糙,大大提高了防水层和混凝土基层的黏着强度,迪砂路面抛丸机以便防水层和桥面更好的结合,同时也能够将混凝土的裂纹充分暴露出来,起到防患于未然的作用。离心式抛丸机处理桥面是针对有坚硬表面的杂质所采用的高效、清洁、无尘的方法,这种方法常采用.抛丸处理设备内部为一个可高速旋转的叶轮,磨料、粉尘及杂质均被清理至杂物回收机,清理后的钢丸可再被回收利用.经抛丸处理过的混凝土表面洁净而又坚硬,还有比较均匀的纹理.在无障碍的水平表面上,这种方法尤为适用.
  二 用途:
  1.用于提高沥青路面的粗糙度和摩 擦系数,从而提高路面的附着力,用以保证行车的安全。与此同时, 沥青路面的附着物(如燃油,机油等)也无处可逃,因而可以提高路面的抗滑性能;
  2.钢桥面防腐涂装
  在我国,抛丸工艺在钢桥梁防腐涂装中的应用不容否定。 建和已建的大多数桥梁在进行防腐底漆或其他喷涂之前都会选择使用 抛丸工艺进行对表面的清洁和粗糙度处理, 青岛跨海湾大桥使用我公司的抛丸机,抛丸工艺处理钢桥面可以达到SA2.5 3的钢板清洁度要求,并且可以控制粗糙程度, 满足用户的涂装要求,整个过程更是无尘操作,移动方便。既环保又便捷。
  3.隧道的维护 在我国,出于防水以及材料耐燃和耐油等方面的考虑,隧道内路面一般采用水泥混凝土。 但这对长隧道路面的抗滑性能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对于以上的两种在我国依旧难以解决的问题, 抛丸工艺是一种施工简单、设备投入小、效果显著而又环保的处理方法。
  近年来用户推荐下使用抛丸工艺处理桥面和隧道的工程越来越多,在混凝土桥面防水铺装中, 抛丸工艺已经是欧美工艺规范的要求, 在中国也正在被逐渐接受,均采用抛丸工艺对混凝土路面进行维护。 而迪砂恰恰在这种新型工艺中,起到带头羊的作用, 在设定标准的同时,合理合适的将标准演绎的淋漓尽致。
  4.机场跑道的预防性养护
  路面抛丸机的使用将混凝土及沥青跑道上的胎迹、标线去除问题变得轻松简单。除胎记(除橡胶)、去除标线、恢复及增加机场跑道表面粗糙度, 提高跑道的摩擦系数等都是路面抛丸机的处理范围。 并且在处理过程中,游刃有余,路面抛丸工作进行的更是井然有序。
  5. 市政道路及铺装路面
  应该说城市建设问题是新时代不容忽视的问题,市政道路和铺装路面在城市建设中更是至关重要。因此, 路面抛丸清理机在城市建设中的角色必然会越来越重要。
  城市里的各种道路铺装均可采用抛丸机进行清洁处理, 去除路面的标志标线,对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路面可进行拉毛,提高路面粗糙度和摩擦系数。 减少路面建设中的问题。因此, 路面抛丸机对于城市建设的辅助性作用正在一步步将我们的生活规范化、便捷化.迪砂抛丸机
  三 钢砂的选择:
  通常经过一次处理会使混凝土表面削去3mm,若仅处理浮浆层或需处理的表层的厚度<890μm,就需要使用精细的钢丸磨料.使用精细钢丸或高速移动档会在混凝土表面产生一些很轻的刻痕更便于涂层和粘贴层结合在混凝土表面.若粘贴层较厚,须有更深的刻痕,此时应使用粗糙的钢丸或低速移动档.若有多层薄的粘贴层,要使用有斜角的钢砂,钢砂穿刺而不穿破粘贴层以免对基层产生不利影响,但使用斜角钢砂会增加设备的磨损. 混合料由约60%的钢丸和40%的磨料组成,与的斜角磨料相比,它能在同样的工作环境中减轻设备磨损,但应留意防止钢丸或磨料同油脂、杂质搀杂在一起,并须避水.清理橡皮弹性材料时抛丸处理不是很有效.
  四. 技术优势
  01、操作和准备工作简单,随时清理,随时撤离。
  l 02、采用了变频调速、PLC控制、相序保护、文本显示等多项先进的电器调控技术,确保各项功能的准确实现。
  l 03、可以根据路面的不同状况来设定清理速度、钢丸进给量、脉冲反吹时间周期、除尘滤筒的清灰间隔时间等,通过参数组合的调整、达到理想的清理效果。
  l 04、工作幅面较宽、效率高。
  l 05、整个施工过程无尘、无污染,有利于环保和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
  l 06、施工中基本上不损伤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潘邦抛丸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水泥路面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37507531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386986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潘邦抛丸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关于“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抛丸机行业四十多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