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单轴机器人 半封闭-CA系列
  • 单轴机器人 半封闭-CA系列 单轴机器人 半封闭-CA系列
  • 单轴机器人 半封闭-CA系列

单轴机器人 半封闭-CA系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0

更新日期:2012-09-18

有效期至:2012-1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A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CUBIC为ISO9001:2008 idt GB/T1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CUBIC单轴机器人结构设计精确合理,使用寿命长。是特别为多轴线性机械手臂的设计制造者所提供的组合。单轴机器人可配置高精度AC伺服电机;采用精密滚珠丝杆或同步带作为传动件。精密、坚固、运行平稳、定位精确、结构简单、噪音小、使用清洁、控制方便。可单轴使用、可用于多轴组合、可模组化应用、结构简捷、可节省机械设计空间。具有多种安装与连接方式和附件可供设计选择,可搭配多种马达与马达控制调节器,可多点定位与多段控制,选用合适的附件,可提高组装效率,满足设计上不同的精度要求,节省时间,维修方便,无尘室等级:ISO Class 5 to 6 (100 to 1000)。


     1. 产品特点:CA系列单轴机器人结构设计精确合理并有防尘设计,使用寿命长。是特别为多轴线性机械手臂的设计制造者所提供的组合。CA系列单轴机器人是为固定各种行程、传动及动力需求而设计的模组化单轴机械手臂。

     2. 高刚性高负载:高刚性、高精度、价格低、体积小、重量轻、铝合金结构、模组化设计、滑动台和底座经过阳极处后装入直线导轨,基座与滑动台搭配,实现了高刚性和负载容量。对负载负荷的变位量小,用于搭载的 质量或外部负载变动的用途也能依然保持高稳定性。

    3. 维护保养容易:CA系列单轴机器人内,滑块,直线导轨部位为标准件。能够在通常的运行条件下,使用5年或运行10000km而不用维护保养。若能按照CUBIC公司的规定方法补充润滑脂,则能使用寿命更长。CUBIC公司所有产品使用润滑脂为壳牌AV2润滑脂,滑块内封装壳牌公司生产的分级淬火油PS2。CUBIC公司的所有产品都可以在多粉尘工作环境发挥作用,但其使用寿命会短于标准使用寿命。这需要采取增加供油次数等措施。

    4. 重复定位精度:CA系列单轴机器人在对任意一点在同一方向进行7次的反复定位,再测出其停止位置,算出表头计数差值的1/2。测试的原则为,在移动的中央及两端的位置分别进行测试,将所测得数置中的值作为测量值,并将差的1/2的值附上±符号来表示重复定位精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银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精密模组、齿条、齿轮、行星减速机、直线导轨、滚珠丝杆、联轴器、直线轴承、光轴、工业机器人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81862858
所在地: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塔娄路9号 手 机: 186626500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银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塔娄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优越的地理环境,营造出优良的精英团队,坐落在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国际商务城,是一家专业的机械传动产品、工业基础件的加工制造、仓储、物流、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服务领域涉及机械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电力、冶金、石化、医疗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