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二手小松挖掘机市场故障代码/二手小松60挖机转让
  • 二手小松挖掘机市场故障代码/二手小松60挖机转让 二手小松挖掘机市场故障代码/二手小松60挖机转让
  • 二手小松挖掘机市场故障代码/二手小松60挖机转让

二手小松挖掘机市场故障代码/二手小松60挖机转让

价  格:

2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45

更新日期:2014-04-25

有效期至:2014-07-24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60-7

销售价格:20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公司(www.hongxing182.com)今天和大家在一起讲解一下有关于二手小松挖掘机的维修故障代码知识。至于二手小松挖掘机就不多说了,二手小松挖掘机在二手挖机市场中可是相当的拥有人气,产品质量也使用状况都是有目共睹的。因为新款式的二手小松挖掘机都是电喷发动机和常见的挖机代码是有一点出入的。

二手小松挖掘机的维修代码可以大致范围分为以下几个等级,分别为A B C D E DW DS DH DX 等几大代码简称级别,每一个代码的首位都是一大系统的组合分配的。二手小松挖掘机的维修代码区别就是以字母开头而不是向平常的二手挖掘机都是以数字开头的。可见二手小松挖掘机的内部状况是十分特别的高新技术的。

今天简要的说一下关于A和B字的开头的维修代码讲解。

AA10NX:空气滤清器堵塞

AB00KE:充电电压过低

bbazg-机油压力过低

babazk:机油油位过低

bcns:发动机冷却液过热

bhans:液压油过热

关于二手小松挖掘机的代码今天就说动这里了,大家能够记住这些有关于二手小松挖掘机的代码就已经很好了,至于其他的代码我们会在接下面的二手小松挖掘机文章当中继续向大家公布的。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公司专业的二手小松挖掘机市场,大量供应二手小松挖掘机款式PC55 PC60 PC78 PC80 PC100 PC120 PC130 PC200 PC210 PC220 PC300 PC360 PC350 PC450等一系列二手小松挖掘机,购买挖机赠送配件免费运输,市场7-8折价格。

宏星价格咨询电话联系:13816790883(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664444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