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养殖暖风炉哪的好
  • 养殖暖风炉哪的好 养殖暖风炉哪的好
  • 养殖暖风炉哪的好

养殖暖风炉哪的好

价  格:

5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3-11-25

有效期至:2014-0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S

价格:5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养殖暖风炉哪的好 养殖暖风炉炉是您的选择。
温度是养鸡场的成败的关键因素。如果温度过低,鸡容易受凉而引起拉稀或产生呼吸道疾病等;小鸡为了取暖容易造成扎堆,影响采食和活动,造成伤残,严重时会造成大量死亡。因此,养鸡场一定要注意温度的控制。为此辉腾公司研制出了养殖锅炉为养殖朋友解决一系列问题。
养殖暖风炉的构成与原理:养殖暖风炉由主机,水温散热器,微电脑自控箱及水暖管道等共同组成的,完整的调温系统.具有冬季加温,夏季降温的双重功效.

  冬季燃煤加温,更有节能,清洁,方便的特点.  夏季压入地下水降温,具有水温空调一样的功效.

养殖暖风炉的主机:是水暖与风暖结合的整机,具有结构紧凑,美观,实用安全,节能 清洁之特点.

水温散热器:是由纯铝制造的散热器与低压轴流式风机组成的整机,具有冷.暖.双重功效.冬季接入热水成为暖风机.夏季接入冷水成为冷风机.

微电脑自控箱:养殖调温设备的自控部分.可根据需要设定温度.以达到自控恒温的目的.

本主机添加煤口,设置在炉堂顶部,添加煤更方便快捷并且添加一次煤,可以连续燃烧6-12小时.

养殖暖风炉主机更有煤炭使用面广的特点.无烟煤,快煤,散煤,木柴.都可以使用.更大程度的为用户提供了方便.

排烟部分设置了离心式烟道引风机,使烟道排烟更畅通,燃烧更彻底.从而起到了的节能效果.

散热系统.全部采用轴流式低压风机,从根本上解决了室内的噪音问题.

全系统设置安装了电脑自控装置.具有电脑自动高低温报警功能,操作更加简便,省心省时省力.程度的解决了安全可靠性.

掌握小鸡特点,严格温度指标小鸡生长适宜温度随日龄的增长而下降,1日~7日需要的温度38℃~35℃,超过7天温度慢慢下降,27℃~26℃;养殖朋友就可随意选择所需的适宜温度,有利于小鸡的生长;小鸡生长温度必须保持平稳,不能忽高忽低,否则饲料再好也不能养好小鸡。辉腾牌养殖暖风炉帮您管理好每一天温度
养殖暖风炉哪的好 还是辉腾好。
联系我们:
电话:15863768298  0534-591329
联系人:刘经理
网址:www.sdhtwk.com
全国免费电话;400 0607 355
地址:山东省宁津县时集工业园  欢迎前来考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津辉腾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养殖设备|养殖自动化设备|养殖锅炉 联系人: 刘琳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6376829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5913239
所在地: 山东省宁津县时集工业园 手 机: 15863768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津辉腾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宁津县时集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辉腾机械设备厂,成立于2002年11月,是一家设计、生产、经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生产设备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最大的生产基地,本公司坐落于正在崛起的鲁北经济重镇—宁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