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热轧、热挤压、冷轧和冷拔不锈钢无缝管
  • 热轧、热挤压、冷轧和冷拔不锈钢无缝管 热轧、热挤压、冷轧和冷拔不锈钢无缝管
  • 热轧、热挤压、冷轧和冷拔不锈钢无缝管

热轧、热挤压、冷轧和冷拔不锈钢无缝管

价  格:

10.5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5-01-26

有效期至:2015-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400

销售价格:10.5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无锡诚玖金属不锈钢无缝管产品规范
1)类型:不锈钢无缝管
2)不锈钢无缝管特点:高精度管和超长管;外径极限偏差±0.02mm,内径极限偏差±0.025mm,内孔围度公差0.020mm外径为1.3mm - 3.Omm,壁厚为 0.015mm -0.08mm,全长为1.5mm - 6.Omm的金属精密钢管满足有很高的尺寸精度和洁净度的要求.
3)加工方法:是热轧、热挤压、冷轧和冷拔
4)不锈钢无缝管的表面处理:酸洗退火,镜面抛光 。
酸洗(Ra≤2.5μm)、机械抛光(Ra≤0.4μm)、光亮退火(Ra≤0.3μm)、电解抛光(Ra≤0.2μm)
5)不锈钢无缝管尺寸:
        外径:6-159mm
        厚度:1.2、1.5、2.0、2.5、3.0、3.5mm(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
        长度:热轧钢管1.5-10米,热挤压钢管等于喝大于1米。冷拔钢管:壁厚0.5-1.0毫米者,1.0-7.0米;壁厚大于1.0毫米的,1.5-8.0米。
6)不锈钢无缝管材质:304,304L,316,TP316L,310 310S
7)不锈钢无缝管的生产标准:GB/T3639  GB/T8713
8)不锈钢无缝管的应用:
            A)空气净化、航空,海水淡化设备等
       B)精密机械厂,发动机厂
            C)制药、食品、啤酒、饮用水等行业
      D)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医药工程
      E)医疗机械设备制造厂,液压设备厂,真空设备厂等
            F)超高纯气体设备及机械手气缸体.气动元件、气缸套、电热电器
9)表面质量:钢管的内外表面不应有裂纹,折叠,轧折,离层和结疤存在,这些缺陷应完全清除,缺陷清除处钢管表面应圆滑无棱角,且清理处的实际壁厚应不小于壁厚允许的小值。在钢管内外表面上,直道允许深度应符合如下规定。
A:冷拔钢管;不大于壁厚的4%,且深度为0.02mm.
B:热轧钢管:不大于壁厚的5%,且深度为0.4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诚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不锈钢的冷,热轧板卷,精密钢带,软硬态板|特殊公差板|不锈钢管|不锈钢棒|不锈钢丝|不锈钢型材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58974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66896018
所在地: 无锡市锡山区北环路118号(东方钢材城2期C4栋) 手 机: 13584195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诚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市锡山区北环路118号(东方钢材城2期C4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诚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不锈钢代理销售、加工和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不锈钢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发展迅猛,先后与国内各大钢厂及众多直供用户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是浦项钢铁集团,上海宝钢的一级特约代理商,年销售量达2.2万吨。公司客户全国几十个省,涉及行业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