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供应传统污泥烘干设备和新一代污泥干燥机
  • 供应传统污泥烘干设备和新一代污泥干燥机 供应传统污泥烘干设备和新一代污泥干燥机
  • 供应传统污泥烘干设备和新一代污泥干燥机

供应传统污泥烘干设备和新一代污泥干燥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2-06-18

有效期至:2012-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河北省位于首都北京连接全国各地的交通枢纽地带。境内有15条主要干线铁路和17条干线公路通过,铁路、公路货物周转量均居全国大陆省份第1位;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1706公里,居中国大陆省份第6位。海运条件也十分便利,自北向南,有秦皇岛港、京唐港、天津港和黄骅港。石家庄机场是批准的国际口岸机场,北京首都机场、天津国际机场,也可为河北利用。

  传统污泥烘干设备和新一代污泥干燥机是有蛮大差距的:

  传统的污泥烘干机存在以下这些问题:

  1.产量不是很高,而平均烘干电耗、煤耗高,污泥含水量大,物料难烘干。

  2.烘干机维修量大,烘干机头部容易烧坏变形,湿物料种类对烘干机烘干能力的影响http://www.zzxyhgj.com/New-315.html特别是进料部分,需要经常更换,严重影响烘干机的正常生产。

  3.烘干作业废气净化系统容易出现结露,湿底等现象,不仅影响生产,锈蚀严重,还缩短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增加维修费用。

  4.为了实现烘干物料终水分所要达到的控制指标,烘干机要做好日常养护自行加长烘干机筒体长度,不仅增加了设备重量、电耗和投资,还增加了土地投资和施工周期,造成现场工艺布置的困难和拥挤。

  新一代污泥烘干机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

  1.采用自动控制装置,只需通过控制面板调节好时间,沙子烘干机设备如何防锈? http://www.zzxyhgj.com/New-321.html  即可自动完成整个烘干过程,从而极大的提高了烘干效率,进而提高产量。

  2.转筒采用优质不锈钢制作,筒体美观光滑,经久耐用。

  3.采用三角胶带传动,运转平稳、噪声低、安全可靠。

  4.高效率循环排气及内笼转动保证烘干快速均匀;矿用烘干机安装前所要做到的验收工作http://www.zzxyhgj.com/New-290.html大直径入料口,方便物料进、出。

  5.优质热交换器及时控制正反转,进一步提高烘干及摇粒质量。

  6.高效的散热器,并配以合理的引风道,使热风直接和物料接触,大大提高了烘干效率,同时也节省了能源。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砌块砖机   www.wto888.cn  空心砖机   www.86031111.com  箱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洗砂机 www.shxypsj.com   转筒烘干机 www.zzxyhgj.com/,咨询免烧砖机型号和价格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手机:15638133111

  邮箱:qianglizg@126.com

  15638133111@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尊敬的客户你好,河南强力路桥烘干机厂家专门生产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矿用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精品烘干机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具体场地具体设计烘干机型号,至于烘干机价格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