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2012年新款液压升降自提式砼搅拌机 液压爬斗式搅拌机
  • 供应2012年新款液压升降自提式砼搅拌机 液压爬斗式搅拌机 供应2012年新款液压升降自提式砼搅拌机 液压爬斗式搅拌机
  • 供应2012年新款液压升降自提式砼搅拌机 液压爬斗式搅拌机

供应2012年新款液压升降自提式砼搅拌机 液压爬斗式搅拌机

价  格:

3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51

更新日期:2014-03-29

有效期至:2014-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ZY300

价格:3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我公司供应郑州液压搅拌机/全自动滚筒自落式液压混凝土搅拌机/2012年主打产品JZY300型搅拌机是在原JZC型混凝土搅拌机(JZC型混凝土搅拌机是通过人工安装若干节数的梯架、再通过卷扬机和滑架等,将提升斗内的混凝土提升到不同楼层的楼面的搅拌机械)的基础上改进的新型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JZY300型液压升降自提式搅拌机正转时搅拌、反转时出料,齿圈在滚筒中间,使机身在工作时稳定性好、搅拌均匀、搅拌速度快,该机的优点是不需要人工安装和拆卸梯架,全部通过液压装置来完成梯架的升高和落架,该机可以代替中低层提升架,可以减少中途运输,直接送料到楼面;该机四只支腿亦为液压升高和降低,省去了普通机器使用千斤顶繁琐的调节,可有效节省时间和损耗,尤其适用于中低层建筑,方便、安全、快捷。实为建筑工地、家庭致富
产品使用详细说明:
1)新机使用前应按照混凝土搅拌机使用说明书的要求,对各系统和部件逐项进行检验及必要的试运转。空车运转,检查搅拌筒或搅拌叶的转动方向,各工作装置的操作、制动,确认正常,方可作业。
2)固定式混凝土搅拌机,应安装在牢固的台座上。当长期使用时,应埋置地脚螺栓;如短期使用,可在机座下铺设枕木并找平放稳。
3)对于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应安装在平坦坚硬的地坪上用方木或撑架架牢,并保持水平面轮胎不受力。如果使用时间超过三个月以上时,应将轮胎卸下妥善保管轮轴端部应做好清洁防锈工作。
4)对某些需要挖设上料斗地坑的搅拌机,其坑口周围应垫高夯实,以防地面水流入坑内。上料轨道架的底端支承面应夯实或铺砖、架的后面亦须用木料加以支承,防止工作时轨道变形。
5)混凝土搅拌机启动后,应使搅拌筒达到正常转速后进行上料,上料后要及时加水;添加新料必须先将搅拌机内原有的混凝土全部卸出后才能进行。不得中途停机或满载荷时起动搅拌机,反转出料者除外。
6)在混凝土搅拌机使用中,切勿使砂石落入机器运转部分中去,以免使运转部件卡住损坏。上料斗提升后,斗下不能有人通过或停留,以免制动器失灵发生意外事故。如必在斗下检修或进行清理工作时,强行停机并将上料斗用保险链条拉牢。
7)作业中,如发现故障不能继续运转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将搅拌筒内的混凝土清除干净,然后进行检修。
8)作业后,应对搅拌机进行全面清洗,操作人员如需要进入筒内清洗时,必须切断电源,设专人在外监护,或卸去熔断器并锁好电闸箱,然后方可进入。
9)上料斗的摇把,应用销子固定,以免人进入简内清理时,身体碰触摇把使料斗提升,发生挤压事故。
作业后,应将料斗降落到料斗坑,如需升起则应用链条扣牢。
 液压提升式搅拌机技术参数:
型号
JZY250T
JZY300T
出料容量
250
350
进料容量
400
560
产量
6-8 m³/h
10-14m³/h
搅拌筒转速
17 r/min
14 r/min
骨料粒径
60mm
60mm
供水精度
误差≤2%
误差≤2%
搅拌机电机
4kw
5.5kw
水泵电机
0.55kw
0.55kw
轮胎规格
6.50-16
5.60-16
拖行速度
20km/h
20km/h
外形尺寸
2260×1990×2750
2766×2140×3000
整机重量
2800kg
3200kg
:表中所列仅为部分机型参数,技术数据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我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长期以来,求真务实,坚持永无止境的探索,不甘落后的拼搏,孜孜以求,在同行业激烈竞争中遥遥。年产破碎设备、选矿设备、制砂设备、型煤设备、烘干设备等矿山设备、建筑机械400余套。产品均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货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高效细碎机(制砂机)、球磨机、烘干机、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压球机以及各种金属屑压块机、液压压块机、焦煤焦末压块机、海绵铁压块机、煤矿专用折弯机、榨油机、免烧砖机等设备生产的JS(500——3000)型系列混凝土搅拌机HZS(25-120)型系列混凝土搅拌站WBZ(300-600)型系列稳凝土拌和站PLD(800-4800)型系列混凝土配料机50-200散装水泥仓,HJGC3/6m3柴油机驱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HJGY3/4/6/8/12m3液压驱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LSY系列螺旋输送泵5-32T大吨位卷扬机等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具有承接项目设计、开发、制造、及成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的能力,热忱为客户制订经济的工艺流程,提供详细的技术方案,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考察洽谈业务。
 
 【温馨提示】网站中标识的价格仅做参考,根据原料价格浮动,具体价格以来电咨询为准
 
 
 
          垂询请致电 15137118183       QQ:1159178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威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水泥螺旋输送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雷蒙磨粉机|水泥仓、水泥罐 联系人: 张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11591783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6405851
所在地: 郑州中原区须水工业园珠江路 手 机: 15137118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威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区须水工业园珠江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长期以来,求真务实,坚持“永无止境的探索,不甘落后的拼搏”,孜孜以求,在同行业激烈竞争中遥遥领先。年产破碎设备、选矿设备、制砂设备、型煤设备、烘干设备等矿山设备、建筑机械400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