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钾长石的选矿方法 钾钠长石选矿工艺
  • 供应钾长石的选矿方法 钾钠长石选矿工艺 供应钾长石的选矿方法 钾钠长石选矿工艺
  • 供应钾长石的选矿方法 钾钠长石选矿工艺

供应钾长石的选矿方法 钾钠长石选矿工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4-11-19

有效期至:2015-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钾长石选矿设备节能是每个选矿厂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我们今天就从选矿的整个工序包括破碎工序,筛分工序,磨矿工序等进行不同阶段的分析,来给大家讲解具体的节能降耗。
  破碎工序应采用技术先进、运行可靠、高效节能的大破碎比或超细碎设备,以减少破碎段数,提高单机产量,减少破碎设备和辅助设备的数量,减少装机容量,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随着碎矿设备的结构改进,新型材料和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发展,高效能的设备不断涌现,为碎矿工艺节能降耗创造了良好条件。
  筛分工序应选择筛分效率高的筛分设备。我国采用闭路碎矿流程的选矿厂绝大多数存在由于筛分设备效率低而使筛上返回矿量过大,导制生产不稳定的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碎矿系统的处理能力和终产品的粒度。有时为使流程通畅,选矿厂不得不放大检查筛分的筛孔,这是造成我国许多选矿厂闭路碎矿系统产品粒度偏大的主要原因之一。
  磨矿工序是整个选矿厂鼓耗能的生产环节,一般占全厂电耗的40%-60%,故选矿厂应选择新型高效节能磨机。改进磨机衬板的表面形状和材料机械性能是选矿生产降低能耗、钢耗,提高经济效益的有效措施之一。
  每个工序都有课节能的步骤和选型方式,想了解更多的钾长石选矿设备选型信息都可以咨询我公司,电话:13283843087
       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致力于设计生产锤式破碎机、细沙回收机、细沙回收机、粉煤灰烘干机、磁铁矿选矿设备、河沙烘干机、湿式磁选机、钾长石选矿设备、铜矿选矿设备等, 并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矿山、码头、粮仓、化工等领域。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亚、非等国际市场,深受用户好评。
www.blxuankuangshebei.com钾长石选矿设备
www.cementmill.org细沙回收机
www.rotary-kiln.net细沙回收机
【备注】
1、关于价格:不同型号的钾长石选矿设备价格不同,详细报价请来电咨询。
2、作用物料:泥沙、石粉、煤泥、石英砂、花岗岩、河卵石、石灰石、石英等以及尾矿回收。
www.blpsj.com鄂式破碎机
www.blhgj.com.cn污泥烘干机
www.blxksb.org 赤铁矿选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996081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子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子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矿山设备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5万平方米。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控制系统通过3C认证。并先后被省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