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厦门摊铺机 整平机视频
  • 供应厦门摊铺机 整平机视频 供应厦门摊铺机 整平机视频
  • 供应厦门摊铺机 整平机视频

供应厦门摊铺机 整平机视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6-04-12

有效期至:2016-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厦门摊铺机 整平机视频

驾驶式激光整平机技术参数
 
 

动力型号
HONDA GX630 电启动
宽度
2500mm
动力类型
汽油机,双缸
摊铺方式
搅龙摊铺
功率
20HP/3600rpm
搅龙动力
大扭矩摆线液压马达
油箱容积
40L
激振力
500N
润滑油量
1.5L
振动频率
50Hz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悬挂方式
固定式
驱动
摆线液压马达
整平板高度
330mm
车轮
实心防刺轮胎
座椅位置
前置式
速度
0-70m/min
前进、后退
手柄控制、无级变速
控制方式
微电脑激光扫描
转向
液压控制
控制效果
平面、斜坡或双坡(三维)
动力
液压马达
尺寸及重量
 
理论流量
20L/min
外形尺寸
2554×2500×2360mm
额定压力
7Mpa
重 量
1080KG
 
 
 
 


性能特点
1、 智能手柄操作模式智能手柄控制模式,操控灵活,单人即可操作施工。
2、 移动转向灵活方便,通过手柄控制行走系统,使得机器自由移动,与整平头互不影响,采用手动控制轮子的前进、后退、转向及行进速度,移动非常方便。
3、 激光发射器独立布置:大面积整体铺筑,并保证地面标高一致性,标高不受模板控制,不会产生误差,大面积分块施工,可减少施工缝,使地面后期维护费用大为减少。
4、 一体化整平头:由刮板、振动器、振动板、搅笼等部件组成,将搅拌、找平、振平、振捣,等多道工序整合到一起,由机器一次性完成。提高功效,节省人工。
5、 每分钟4000次的高频振动器,整平头振动板均匀的高频振捣,使得混凝土地面密实且可避免因形变产生的应力集中而造成地面龟裂。能有效解决地面空鼓、起壳、开裂、不平等问题
6、 整平头可在地基高低起伏且地面倾斜的双重变换的情况下,保持施工的水平面。
7、激光测控系统自动控制标高:地坪顶面设计标高由激光机电脑自动控制,可保证非常高的地面平整度,并可直接在混凝土层上实现精确找平,地面平整度不受施工模板震动影响,中间不用支模,减少人工材料投入,减少施工程序,加快施工进度。
8 施工时效:每小时施工面积300㎡以上,每天能完成工作量在3000㎡至5000㎡以上,作业功效大大提高。
 
售后保障:
1、公司所有产品质保一年,终身维修
2、超过99%的机器故障都可以在我厂技术员的电话指导下解决
3、均可签订购销合同,法定保障
欢迎外贸公司及国内各用户和经销商咨询和代理销售,该型号已经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EPA认证,可以放心出口全世界任何,可以提供证书清关。目前是国内同行业里的一款,已经被国内很多市政单位采购使用。
主要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压实、整平,是修建公路、车间、广场、现代化厂房的新型设备。
 
 
-----24小时全天性服务电话:18053701253-----
-----在线QQ为您服务:1093373808-----
-----微信24小时在线 GL18053701253-----
----------专业为您服务经理:高经理------------
网址:www.sdsaao.com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萨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框架整平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手扶振动碾,震荡压路机,马路铣刨机,手扶拉毛机,夯实机,大型压路机,全液压压路机等路面机械 联系人: 高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28208681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053701253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8053701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萨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肯萨斯州的Lawrence,是一家高品质液压设备与路面机械的全球制作商,主要为专业客户在道路施工方面提供最优的技术与设备支持。在全球,美国萨奥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口碑,与全球众多集团公司合作,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