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包头除尘滤袋,包头防静电滤袋_包头除尘滤袋厂
  • 包头除尘滤袋,包头防静电滤袋_包头除尘滤袋厂 包头除尘滤袋,包头防静电滤袋_包头除尘滤袋厂
  • 包头除尘滤袋,包头防静电滤袋_包头除尘滤袋厂

包头除尘滤袋,包头防静电滤袋_包头除尘滤袋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5-07-01

有效期至:2015-1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0*60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内蒙古包头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包头除尘滤袋,包头防静电滤袋,包头防静电除尘滤袋,除尘滤袋_包头除尘滤袋厂

包头防静电除尘滤袋是目前较理想布袋除尘器中除尘滤料,具有通气能好,除尘效率高,并且有一定的耐酸,耐碱及耐热能力,编织过程中采用了多边拉绒,提高了织物厚度,富有弹性,故除尘效果好,除尘率可达99.99%。

包头防静电除尘滤袋的滤布均采用(在生产针刺毡的基布的经纱中并入导电纤维纱或在化学纤维中混入导电纤维等导电材料的)防静电涤纶针刺毡制作,具有极好的防静电性能,用于面粉尘、化工性粉尘、煤粉尘等如遇静电放电有爆炸可能的行业,是目前防爆收尘的理想选择。

包头防静电除尘滤袋滤布均采用(在生产针刺毡的基布的经纱中并入导电纤维纱或在化学纤维中混入导电纤维等导电材料的)防静电涤纶针刺毡制作,具有极好的防静电性能,用于面粉尘、化工性粉尘、煤粉尘等如遇静电放电有爆炸可能的行业,是目前防爆收尘的理想选择。

工业粉尘在浓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即爆炸极限)如遇静电放电火花或外界点火等因素,则极易导致爆炸和火灾。如:面粉尘、化工性粉尘、煤粉尘等如遇静电放电都有爆炸的可能。在袋式除尘领域,如这些粉尘需用滤袋来收集,则要求制做除尘滤袋的滤料具有防静电性能。我公司吸收和消化国外技术,根据国内高炉煤气煤磨收尘和水泥厂煤磨收尘及其它行业的需要开发并生产了防静电针刺过滤毡滤袋。

生产防静电滤布除了具有生产普通针刺毡的工艺外,还要求在生产针刺毡的化学纤维中混入导电纤维或不锈钢导电材料,制成了抗静电性能更加优异的防静电针刺毡滤袋。防静电除尘滤袋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矿山、水泥及环保除尘等行业。

包头防静电除尘滤袋注意事项

1)新工艺旧滤袋不应混装,避免损坏时间不同影响除尘设备正常工作。
2)滤袋的老化。主要由于以下原因引起的,须进行原因调查,采取消除措施并更换除尘滤袋。①因异常高温而硬化收缩;②因与酸、碱或有机溶剂的蒸气接触反应;③与水分发生反应。
3)滤布不宜挂得过松或过紧,过松容易积尘,过紧容易拉坏。
4)更换下来的滤袋,先用压缩空气吹净,再检查有无破洞,有破洞修好后留待更换。如被粉尘糊住的滤袋,用水冲洗,凉干后留待更换。
5)除尘滤袋的堵塞。滤袋发生堵塞时,使阻力增高,可由压差计的读数增大表现出来。滤袋堵塞是引起滤袋磨损、穿孔、脱落等现象的主要原因。引起除尘滤袋堵塞的原因,按下表进行检查并维修。一般采取下列措施:①暂时地加强清灰,以消除滤袋的堵塞;②部分或全部更换滤袋;③调整安装和运行条件。

包头防静电除尘滤袋制造标准

除尘滤袋的纵向缝线必须牢固,平直且不得少于三条.除尘滤袋袋口的环状缝线必须牢固且不得少于二条.除尘滤袋防瘪环的环状缝线必须牢固且每边不得少于二条.除尘滤袋袋底的环状缝线允许单线,但必须缝制二圈以上.除尘滤袋下料长度尺寸偏差为±10mm,除尘滤袋的周边缝制针码要均匀,袋纵向针码不得小于15针/10cm,横向针码不少于12针/10cm;缝制好的滤袋不得有漏洞,损伤缺陷;直径大于200mm,长度大于5000mm的滤袋应做拉伸试验,其伸长量应符合要求。

a)不允许连续跳线且1m缝线内跳线不超过1针、1线、1处;
b)无浮线;
c)不允许连续掉道且1m内掉道不超过1处。

包头除尘滤袋,包头防静电滤袋,包头防静电除尘滤袋,除尘滤袋_包头除尘滤袋厂欢迎您来厂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包头市泽润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宁夏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除尘骨架|除尘布袋 联系人: 销售部 郝
资质认证: 邮 件: btzr20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48219541
所在地: 内蒙古包头市滨河新区万水泉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内蒙古包头市滨河新区万水泉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包头泽润环保是专业生产除尘设备,小型单机除尘设备,布袋除尘设备,袋式脉冲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除尘器骨架,除尘器布袋,高温除尘滤袋的企业,除尘器有气箱式脉冲除尘器,机械振打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水泥厂除尘器,烧结机除尘器,烘干机除尘器,陶瓷多管除尘器,立窑除尘器。